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藍有改變」 侯: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6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6 23:18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,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,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,引發不少討論,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,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,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,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,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,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,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,現在還能當副手,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。


 
黃金周侯康在新莊合體,現場人潮喊出兩萬,侯友宜看了超激動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:「翻翻,把民進黨翻起來好不好。」

有議長蔣根煌幫忙,造勢場氣勢滿點,維安警力也是加倍,畢竟正副手人選都在場,而一旁趙少康先前才說,年輕人不滿國民黨,不甘他的事情,還有侯友宜不是這麼國民黨的人,或許就怕深藍支持者誤會,讓侯友宜特別在台上解釋。

 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:「國民黨黑金,國民黨百年黨沒進步,我說認真的我跟民進黨說一句,你八年執政國民黨黑金你都抓去關,不然你就不要說國民黨黑金,對不對你有本事就抓去關,不然就不要說人家黑金,國民黨我和趙少康兩個人,我是基層刑警加入國民黨短短五年,我可以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,這是以前不可能的事情,趙少康離開國民黨常常在外監督國民黨,批評國民黨他竟然可以和我聯手,這就是國民黨在改變對不對。」


當然得講清楚,歸隊的深藍票總不能再散掉,而趙少康脫口這些話,也被解讀,是否在對現任主席說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:「不符合這社會的年齡結構,將來國民黨一定要以年輕人為主,怎麼樣以年輕人為主,國民黨就一定要改造,深藍也認為國民黨該改造,你以為深藍認為國民黨不該改造嗎?深藍也對國民黨有很多看法,所以改造國民黨是刻不容緩,現在先讓我們當選,侯友宜加入國民黨才五年,我恢復國民黨黨籍才兩年,所以大家都認為國民黨需要改造,朱立倫今天上午也跟他開會完,還談到這個我說你國民黨要改造,他說對國民黨要改造。」

曝光有和朱立倫開過會,他也認為國民黨該改造,只是朱主席當然也得為自己說個話。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如果國民黨沒有改革,去年怎麼可能讓150位40歲以下,年輕人當選民意代表,更有全台灣有史以來最多的,女性縣市長候選人,國民黨就是改革今年才會提名侯友宜,國民黨就是要改革今年才會有趙少康。」

朱主席當然得提醒一下,別忘了不久前的九合一大勝,背後的總教練是誰。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少康#侯友宜#朱立倫#國民黨#監督#深藍#2024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881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