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車展回歸! 「破億超跑、新能源車」登場

記者 余品潔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8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8 14:06

台北車展睽違四年登場,現場展出破億元的超跑,全球限量40輛,時速達到250公里時,還能有1200公斤下壓力,增加行車穩定性,另外新能源車也是一大亮點,有車廠推出純電跑旅,內裝採用貫通式空間部署,具有中大型休旅車的空間表現,還有業者跨界休旅跟電動小貨車。

圖/TVBS

 
國旗配色外觀,搭配突起下巴尾翼,視覺上更顯威風,車頭前方配置兩組通風孔,可以將氣流導流到車頂,時速250公里時,有1200公斤下壓力,高速行駛中能增加穩定性,無法領牌上路,由車廠集中保管維護,台北車展睽違四年登場,除了超跑,新能源車也是一大亮點。

記者余品潔:「還有車廠推出純電跑旅,可以看到內裝採用貫通式空間設計,還有全平坦式的地板規劃,所以整個室內空間,可以看得出來,具有中大型休旅車的空間表現。」

還配備雙12.3吋,數位儀錶板以及觸控式面板,電控可滑移到,中央扶手座跟零重力紓壓座椅,日式分為拉滿,業者推估2030年,新能源車佔比可達25-30%。

 
圖/TVBS

日產汽車總經理鐘文川:「今天開始接受線上的預訂,我們預計在明年下半年可以開始交車,主要原因是因為全球產能受到限制。」

同樣看準電動車趨勢,有業者推出純電跨界休旅,初次在台灣亮相,以駕駛者為中心的一體化設計,展現極簡數位化風格,內飾跟座椅,採用環保再生材料製成,車輛也配備,智慧個人助理系統,能透過語音和燈光,跟使用者互動。

汽車管理本部長劉松山:「我們透過包括新能源,包括純電的電池,包括各種包括充電式的,或者是油電式的,其實這主要是要滿足不同國家,各種不同區域的一些法規。」

圖/TVBS

根據工研院產科國際所預估,今年全球電動車銷量,將突破2,000萬輛,達2,064萬輛規模,年增28.3%,占總汽車銷量比重逾20%,未來電動車商機無可限量,也難怪各大廠都想搶進佈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車展#超跑#新能源車#純電跑旅#電動小貨車#跨界休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956

0.2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