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CAR獎又來了! 90輛候選車過半「新能源款」

記者 林莉 / 攝影 陳建銘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1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1 21:33

不少車友都很愛的金CAR獎活動邁入第三屆,電動車正火熱的2023年,候選車多達90輛,其中超過半數都是新能源車款,也凸顯市場趨勢,今年的票選活動還回到現下,車媒團隊將直擊台北車展,介紹更多最新車款,給車迷們最完整的新車資訊。

圖/TVBS

 
年度dreamcar又來了,第三屆票選活動正式開跑,今年車市很熱候選車多達90輛是歷屆最多,其中超過半數都是新能源車款,也凸顯現在的市場趨勢。

汽車達人葉明德:「我會依我過去試駕的感覺,去尋找我覺得開起來會讓你,覺得比較好性價比也會比較高的車款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會比較偏向小型的休旅車,因為我個人喜歡露營跟出去玩,它的空間不會太小,我會選擇轎車,因為它底盤低開起來比較穩在行駛山路的時候家人比較不會暈車。」
 

今年金Car獎回到線下活動,車媒團隊將直擊台北聯合車展,主持人蘇宗怡也透露自己也開電動車展望2024年,可以期待電動MPV電動7人座還有電動旅行車。

車媒主持人蘇宗怡:「台灣其實到11月,整個電動車的掛牌數已經破2萬2千台,而且如果你去對比2022年的話幾乎是翻倍成長,成長了96%。」

圖/TVBS

因為歐盟2035年減碳行動全球的施政方針,連超跑也開始使用這回多款車型車種15個級距獎項心中NO1的DreamCar是哪一台,把握12/21-1/22的投票時間,把萬元好禮帶回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CAR獎#新能源車款#台北車展#年度dreamcar#性價比#小型休旅車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13

0.1248

0.3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