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醉了嗎?一路逆向蛇行太危險 目擊者報警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張崇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0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0 14:30

雲林虎尾,一輛轎車在市區,一路上逆向開,好幾次差點撞上車,後方目擊者報警,一路跟隨,車子開到橋下,警方趕往盤查。駕駛是73歲的范老先生,沒有喝酒,自稱高血壓,身體不舒服,但是不舒服還開車沒有靠邊停,實在太危險。

圖/TVBS

 
73歲高齡駕駛無酒駕自稱「高血壓」不舒服,逆向前曾與機車擦撞另涉及肇事逃逸。

七旬翁開車一路逆向4km,稱高血壓不適。

注意看,這輛轎車太狠了,路口差點逆向衝撞,嚇得機車騎士腳踩地停住,還好閃過了一排氣機車,但是緊接著,轎車閃避右邊人車,竟然直接逆向開。

 
迎面而來的機車,好幾輛都差點被他撞上,紛紛閃避,或者趕緊靠路邊停下來。還有載著孩童的騎士,停住還回頭看,這車怎麼開了。

這輛銀色轎車還不停,逆向蛇行搖搖擺擺,車輛右轉,轉彎角度也不對,差點撞上路邊停車,又拉回來,接連又和騎士,近距離擦身而過,還差點撞上對向藍色轎車。

圖/TVBS

1分多鐘影片,超過10輛汽機險擦撞。

後方目擊者懷疑他酒駕,一邊報警一邊跟隨,後來他開到橋下,警方在此攔下來盤查。

虎尾分局五組長黃春榮:「行駛約4公里最後停於,河堤道路旁高架橋下,疑似高血壓身體不適,沒有發現有酒味沒有酒駕情事。」

駕駛是73歲沈姓男子,目擊民眾把影片P上網,還說一路狂飆去找朋友聊天,朋友還沒阻止。

警方橋下攔查時,確認沒有酒駕,並不知道他這樣開車,事後看到影片,才發現老伯一路逆向。
 

另外也查出他先在附近診所,倒車時擦撞機車騎士,雙方和解不成,就開車走了,之後就是這一段,危險逆向蛇行,長達4公里。

圖/TVBS.

後續追究交通違規,以及車禍肇事逃逸等責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虎尾#轎車#逆向開#撞車#高血壓#73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91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