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壞!國道一號躺2大油桶用路人看傻急閃 駕駛最高罰1萬8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6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6 17:53
國道出現兩個大油桶。(圖/TVBS)

昨(15)日中午12點59分,在國道一號北上232.3公里附近發生一起散落物案件,當時有2個白色的大型鐵桶,在國道上翻滾,一個在路肩,另一個則散落在內側車道,到經過的駕駛都嚇壞了,急忙閃避這龐然大物,並緊急通知員警來處理,國道警方迅速趕抵現場,將鐵桶帶回,並恢復交通順暢,後續將調閱監視畫面,通知散落物品的駕駛到案,並依法開罰。
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雲林虎尾路段,路上散落兩個大鐵桶,一個在232.3公里外側路肩、234.6公里內側車道,駕駛都看傻眼,緊急閃避,後續國道四隊警方到場處理,並於下午1點30排除障礙,並恢復順暢通行,所幸無波及人員傷亡,後續警方將調閱該路段CCTV影像,以及ETC門架資料進行比對,深入追查掉落鐵桶的車輛,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、依規定舉發。

國道警方表示,本大隊將藉機呼籲用路人,車輛行駛中,相關物品應應嚴密覆蓋、捆紮牢固,避免滲漏、飛散、脫落、掉落造成類似事故發生,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,如有違反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0條第1項第2款之規定開罰,處汽車駕駛人3000元以上到1萬8000元以下罰鍰,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,亦將吊扣或吊銷駕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虎尾#雲林#鐵桶#國道#北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1101

0.2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