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注意前方都減速!高速追撞害3車連環撞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3 00:47

屏東雙園大橋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轎車沒注意到前方車輛都減速,還高速追撞上去,其中一輛轎車撞翻一整圈,逆向開上分隔島,總共三車連環撞,一名女駕駛受傷,驚險瞬間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。

圖/TVBS

 

行車紀錄器後視鏡拍下,先後幾輛車車速減慢,卻有一輛深色轎車沒減速,直接衝了過來。

一陣慌亂的尖叫聲,車子轉了180度變成逆向,現場撞的亂七八糟,懸空的白色車輛就是被追撞的車,傾斜卡在分隔島上,車頭保險桿變形,車尾輪框嚴重毀損。

圖/TVBS

 
車禍地點就在屏東雙園大橋,往高雄方向,12日早上7點多,開深色轎車的洪姓駕駛,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,追撞前方女駕駛車輛,轉了180度後再擦撞內線車,造成三車連環撞,懸空的女駕駛頭部受傷。

東港分局第五組巡官李宣益:「現場戴女頭部受傷後送醫治療並無大礙,經酒測洪男戴女邱男,等三人均無酒駕情事。」

圖/TVBS

當時是上班時間,雙園大橋又是往返屏東高雄的重要道路,本來就容易塞,結果發生車禍,原本三線車道,只有中間能過,汽機車全都塞成一團,還好救護車到場,很快將受傷女駕駛送醫,沒有大礙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橋#車禍#轎車#減速#屏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59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