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500R追1000」路過車友驚呼 嚴重犁田拋飛撞上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3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3 20:21

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,黃牌重機過彎摔車,衝進對向車道,又和迎面而來轎車碰撞,騎士傷重不治,是29歲的竹科工程師。

圖/TVBS

 
目擊車友:「喔喔喔,有人犁田,有人犁田,很嚴重真的很嚴重。」

騎士看到前方彎道車禍,驚呼很嚴重。路過騎士表示,看到一台1000大埔油門超車,500R跟上,就拋飛撞上去了。

現場是黑色轎和紅色黃牌重機對撞,機車倒地,黑色轎車車頭凹陷毀損。

 
救護車到場時,行經路線是重機的方向,現場是一個彎道。這是台三線103K,苗栗三灣路段。

黃牌重機疑似車速太快,過彎時摔車,摔到對面去了,又和轎車撞上。騎士是29歲的曾姓男子,是一名竹科工程師未婚。自小客車駕駛是74歲傅姓老先生,他已經退休,開車要去打高爾夫球。

圖/TVBS

猛烈的撞擊力道,騎士傷勢嚴重,地面上有車輛的油漬水痕,也有騎士的血跡。

三灣分隊隊員張為彥:「騎士呈現OHCA,91給予長背板頸圈CPR後送。」
    
傷者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轎車駕駛配合警方偵辦,作完筆錄之後,覺得身體不舒服,由家人陪同就醫。

圖/TVBS

頭份警分局副分局長盧彥廷:「大型重機騎士不慎失控打滑至對向車道,與對向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」

 
警方初步調查,29歲竹科工程師,星期日獨騎,往大湖方向行駛,過彎時傾倒摔到對向車道,緊接著又撞車。車禍肇因在重機騎士,自小客車明顯遭到波及,不過完成筆錄之後,過失罪嫌函送配合後續調查釐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3線#重機#摔車#車禍#轎車#騎士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989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