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61線驚見巨石!2車閃避不及猛撞 重機慘摔男女噴飛

記者 陳佳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2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2 17:16
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驚見巨石。(圖/TVBS)

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36.3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一名林姓男子開車突然看到前方竟然有一顆巨大石塊,閃避不及應聲撞上巨石導致車輛拋錨,而後方的陳姓重機騎士也不慎碰撞巨石,造成陳姓騎士及張姓乘客當場摔車噴飛,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送醫治療,至於巨石來源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
 
更多新聞:花蓮6旬翁小吃店喝茫「暴怒砸酒杯」 辱罵毆打員警死不認

桃園市消防局11月19日下午2時34分接獲報案,一名25歲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台61線內側車道北上,並行駛至36.3公里處時,突然撞上一塊長和寬約40至50公分、高約30公分的巨大石塊,導致車輛當場拋錨,所幸駕駛沒有受傷。


更多新聞:基隆潮間帶驚見夢幻「大西洋海神海蛞蝓」 專家警:千萬別碰
 

然而後方的重機就沒那麼幸運了,70歲陳姓重機騎士也閃避不及撞上石塊,造成陳姓男騎士及52歲張姓女乘客摔車受傷,警消獲報立即到場協助將2名傷者送醫,並將石塊移除現場,石塊來源仍待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61線#西濱公路#巨石#石塊#車禍#重機#受傷#摔車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1

0.0967

0.2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