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小貨車左轉 重機騎士閃避不及遭撞飛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8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8 12:47
一輛小貨車行經台2線準備左轉進入核一廠時,與直行的紅牌重機發生對撞。(圖/金山分局提供)
一輛小貨車行經台2線準備左轉進入核一廠時,與直行的紅牌重機發生對撞。(圖/金山分局提供)

18號上午,在台2線濱海公路石門路段,發生一起小貨車與重機的碰撞車禍,重機騎士受傷送醫救治,根據監視器研判,疑似是小貨車左轉時與直行的重機發生對撞,至於肇事責任歸屬,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24歲陳姓騎士,臉部及肢體有外傷、意識清醒,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。(圖/金山分局提供)

新北市消防局是在上午8點25分接獲報案,指出位在台2線31.1公里處,發現一位民眾倒臥在路上,消防人員共出動7車16人前往救援,到達現場後發現為一台紅牌重機與小發財車碰撞,24歲陳姓機車騎士臉部及肢體有外傷、意識清醒,隨即送往醫院救治,小發財車駕駛男性及副駕駛女性皆自行脫困未受傷,雙線道的外側一線封閉,員警交管。初步研判是小貨車在左轉進入核一廠時,與直行的重機發生對撞,至於肇事責任歸屬,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#台2#石門#重機#對撞#車禍#核一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79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