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寶堅尼變「來不及哩」 千萬蠻牛撞進水果攤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7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7 13:59

藍寶堅尼休旅車俗稱蠻牛,14日清晨5點多,疑似車速過快,撞進水果攤,撞斷柱子、撞凹鐵門,千萬休旅車的車頭也撞凹了,修車費用粗估上百萬,幸好車禍發生在清晨,水果攤休息中,沒有波及無辜,不過水果攤被撞毀,只能暫停營業,老闆初估整修費要200萬。

圖/TVBS

 
14日清晨5點多,台中忠明南路崇倫街,轉角一家水果攤監視器拍到,原本路上幾乎沒人車,突然一個黑影。

監視器畫面瘋狂晃動,穩定後一看,水果攤被一輛休旅車撞上,鐵門整個扭曲,巨大撞擊聲把左右鄰居都吵醒,出來查看,休旅車駕駛下車,這一撞真的芭比Q,不只店門口撞爛,這輛休旅車是藍寶堅尼。

圖/TVBS

藍寶堅尼千萬休旅車俗稱蠻牛,車禍這一撞把門柱撞歪,鐵門整片歪一邊,車頭整個插進去店內,一拉出來,休旅車門面整個凹陷,到底怎麼會好端端去撞水果攤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撞擊前這輛深藍色藍寶堅尼蠻牛,行駛在忠明南路往南,咻一聲通過微彎路口,結果失控撞上水果攤,最無辜還是他。
 

水果攤老闆把店內冰箱裡的水果,還有花車上的,一個一個撤下來,商品大搬家,一接到通知真的傻眼,店都不用開了,只能暫停營業。

水果店老闆:「這如果要修,我看200(萬)跑不掉。」

圖/TVBS

真的很無奈後續要跟駕駛談賠償,只能安慰自己趁這個時候順便整修,警方補充藍寶堅尼休旅車駕駛,是一名24歲林姓男子,沒有酒駕開的是租賃車,但沒有細問到底是疲勞駕駛,還是趕著要去哪都是個謎,只知道撞擊瞬間,也聽到了錢掉滿地的聲音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寶堅尼#休旅車#撞擊#水果攤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98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