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班塞車!汽車「突切慢車道」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

記者 宋佳娟 林佑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20:13

高雄左營區翠華路,鄰近國道十號匝道,下班車流量大,有汽車塞在車陣中,突然切到慢車道,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,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,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,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,也脫不了責任!而九如交流道附近,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,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,汽車明顯抖動一下,卻肇事逃逸,過程被民眾目睹。

圖/TVBS

 
下班尖峰時段,整條路滿滿都是車,其中一輛休旅車塞在車陣中,疑似不耐久候,方向盤往右打,直接切到慢車道結果。

後車減速按喇叭,但前方機車疑似為了閃避,車輪左右打滑,「犁田」自摔,騎士煞不住撞上,砰砰砰,再被後方機車擦撞,總共3輛車撞成一團,汽車駕駛人呢,頭也不回離開現場了。

TVBS記者林佑璇:「翠華路車流量相當大,當時轎車疑似是因為前方堵車,竟然沒打方向燈切出來,害的後方機車撞成一團。」

 
附近居民:「現在車流量變大的時候,大家都擠在一起。」

圖/翻攝 記者爆料網


附近居民:「有時候車都會開這邊(慢車道)啊。」

車禍發生在高雄左營區,翠華路和海功路口,附近就是國道匝道,汽機車到處鑽導致車禍早已是日常,這次汽車亂切車道,雖然沒真的撞上,但間接造成3輛機車摔車,駕駛恐怕也擺脫不了責任,而九如交流道附近,1日下午也有肇逃車禍,休旅車準備左轉,機車也衝過路口,結果來不及,當場撞上。

熱心民眾連先生:「停等紅燈的時候,看到那部日產的休旅車,去撞擊到摩托車,然後它就肇事逃逸,當下我就馬上打報案電話,請求警方過來處理。」

圖/翻攝 記者爆料網

目睹全程的熱心民眾,把手腳受傷的34歲女騎士扶起再幫忙報警,當時休旅車側邊被撞上,明顯有抖動一下,卻離開現場,民眾把行車畫面提供給警方,已經追查到車主是65歲男子,是不小心,還是心虛肇逃,要進一步釐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環摔#休旅車#高雄#國道匝道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86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