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迪愛兒密友驚爆情史豐富!認了交過近20位女友 慘被劈腿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20:14
葵剛單飛推出首張個人EP《地獄的家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葵剛單飛推出首張個人EP《地獄的家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「金曲樂團」TRASH樂團的鼓手魁剛(單飛叫葵剛),單飛推出首張個人EP《地獄的家》,今(17)日舉辦發片記者會,現場還自彈自唱新歌,他受訪時坦言想當主唱已經等了15年,「這是每個鼓手的夢想」,而已經33歲的他,坦言目前已經有個交往半年的圈外女友S小姐,不過兩人還沒有到論及婚嫁的地方,正在熱戀期,只是被問到過去情史,他竟驚爆出交往過近20位女友。

更多新聞:李玟冥誕!李媽媽含淚宣布「重磅消息」 嘆:不要忘記她

 

葵剛透露自己情史相當豐富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葵剛透露自己情史相當豐富,交往超過10任以上的女友,只是他不花心,直言:「我每個當下都很專情。」而且很容易被分手,他最久的一任交往3年,提到最荒謬的被分手理由,他笑說:「就某一任跑去找師父,結果說我們命盤不合就被分手,也有因為遠距離淡了,甚至也有被劈腿分手。」

更多新聞:女星爆當醫生小三!再發聲反嗆正宮 狠批:掃到颱風尾

 
葵剛穩交半年的圈外女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葵剛現在也穩交半年的圈外女友,他直言現階段還沒有結婚打算,就是先好好享受兩人世界,至於過年有要去見岳父岳母?他驚慌地說:「應該還沒到這一步吧。」另外,一直以來都胖胖的他,被問到何時還有要減肥嗎?他搖頭說:「真的很難,難在我會餓,有啦,最多減到10公斤,只是復胖回來。」至於身體狀況,就只有體脂肪高,其他都算健康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RASH#魁剛#葵剛#女友#情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14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