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心疼Summer「太早出生」 親揭差14歲婚後生活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20:48
圖/翻攝自YouTube、蕭敬騰IG

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,去年6月向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女友Summer(林有慧)求婚成功,兩人並於10月登記結婚,正式升格夫妻。近日兩人接受專訪談起這段相差14歲的姐弟戀,蕭敬騰坦言自己對Summer是一見鍾情,更心疼對方「太早出生,等了我太久」。此外,兩人也分享了婚後生活,直言雖然過得很平淡,卻相當幸福。

圖/翻攝自《一条》YouTube

 
「我想讓大家知道,我很幸福,我真的很幸福。」蕭敬騰和Summer最近接受《一条》專訪,談起兩人初相識時,蕭敬騰還是個剛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爆紅、沒什麼社會經驗的19歲小男生。當時Summer在蕭敬騰的眼裡看到單純,「我很想簽下他,但我個人認為我應該是沒有辦法簽到他」,卻沒想到之後蕭敬騰主動找上她,希望Summer能幫他在事業上更進一步。

兩人從那時候開始有了密切接觸,但Summer不知道的是,蕭敬騰其實對她一見鍾情。蕭敬騰說,雖然外界對於姐弟戀的質疑聲浪沒停過,但對他來說年齡完全不是問題,還透露Summer私下很幼稚、很可愛,但在專業上又非常成熟、認真,「我們真的是生命共同體,她又像老闆,在家又像孩子,相處是非常融洽的。」

圖/翻攝自《一条》YouTube

蕭敬騰說,對於兩人的交往,「我只有怪她說『妳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生,妳等我會不會等太久?』」蕭敬騰也說明,自己之所以想對外公開兩人的關係,也是因為想給Summer一個承諾,「我要在她50歲以前完成我們之間確認的關係。」
 

圖/翻攝自《一条》YouTube

圖/翻攝自《一条》YouTube

談到婚前、婚後的差異,蕭敬騰表示「婚後的感受讓我覺得非常地完整、很踏實,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期盼已久的生活」。他說:「我們的生活極其簡單,不工作的時候我們會去聽爵士樂、去吃美食、一起去運動。」

圖/翻攝自《一条》YouTube

以前總忙於工作、很討厭度假的他,現在開始學會慢下腳步,「我跟她說,妳想去哪我們就去哪,去世界各個角落走走」,現在更希望的是除了工作以外,彼此能夠開開心心的過生活。真摯且堅定的發言,令人看了相當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敬騰#Summer#林有慧#姐弟戀#超級星光大道#一見鍾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04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