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于喬「不性福」難逃七年之癢!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1:28
《愛愛內含光》小三介入婚姻,夏于喬、馬志翔重燃慾火成難題。(圖/Netflix提供)
《愛愛內含光》小三介入婚姻,夏于喬、馬志翔重燃慾火成難題。(圖/Netflix提供)

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《愛愛內含光》今(17)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,包括主角詹子萱、柯震東,林哲熹、巫建和,夏于喬、馬志翔以及苗可麗、洪都拉斯,透過可愛逗趣的「床上」風格搭配吸睛標語,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。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,兩人立下「做愛不戀愛」、「性愛分離」守則,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,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,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女星認了離婚!首發聲爆「前夫負債嚴重」 獨扛經濟重擔

 

劇中詹子萱、柯震東論性愛分離卻陷矛盾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首次擔任影集女主角的詹子萱直呼:「非常期待、緊張、焦慮。」但正是因為這些感受,讓她更想好好挑戰邱曖這樣的角色,而她回憶其中印象最深刻的,是一場邱家年夜飯的戲。詹子萱談及這頓荒謬年夜飯的拍攝過程,表示自己和柯震東都不斷笑場:「從開始排戲,我跟柯震東笑點就莫名被戳中,兩個人都憋不住,那一刻就覺得在餐桌上的對話,一切都好荒謬!」且為了飾演既是熱蠟除毛師又是性知識網紅的邱曖, 詹子萱還為此去除毛店學習、上親密戲課程、網紅企劃和做頻道內容等的討論,表示親身學習讓她在揣摩角色上幫助很大。

更多新聞:才患急性闌尾炎險命喪國外!《戲說》女星曝罹乳腺炎「面容全變形」

 
詹子萱、柯震東有精彩對戲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柯震東談及角色性格,則認為平克(角色名)是一個受家庭背景影響,還在尋找自己的目標、對愛情和家庭不太信任,以及有一些恐懼感的男生,所以往往在感情要準備發展到某一個階段的時候自己會先退縮,用一種自以為帥氣的方式抽離。他坦言揣摩角色的部分其實跟導演聊蠻久,也嘗試在生活周遭找類似的人,分享道:「畢竟也30幾歲了,所以在人生中其實都有遇過很多不同性格的人,他們身上都有和角色相似或不相似地方,然後再把那些特質匯集成那樣的角色。」
 
夏于喬、馬志翔詮釋七年之癢婚姻難關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夏于喬、馬志翔詮釋「七年之癢」婚姻難關,夏于喬飾演邱家大姐邱葳,在學生時期與學校教授馬志翔經歷轟轟烈烈師生戀,最後修成正果,卻越來越不「性」福,不僅兩人感情降到冰點,馬志翔身邊更出現女學生王渝萱勾引示好,夏于喬談及與馬志翔的親密戲透露正式拍攝時非常順利,心情也不會太緊張:「在拍攝和馬哥的親密戲之前,我們兩人都已經有在親密指導的排戲下排過好幾次,親密指導也會讓我們熟悉彼此的身體。」
 
另外,也大讚馬志翔非常照顧對手演員,為了不把身體的重量壓在她身上,馬志翔都用雙手撐著,到最後看到他撐到兩隻手都在發抖了,讓夏于喬直呼他真的很辛苦。馬志翔也對劇組的嚴謹保護感到很有安全感,他和夏于喬有在床上、浴室甚至學校樓梯間的親密戲,和王渝萱也有在教室裡的情慾戲,他直呼兩位演員都非常專業且敬業,與她們合作起來很開心且學到很多:「她們私下都很健談、好相處,工作的溝通上我們都很直接且互相信任,是一個愉快的工作經驗。」《愛愛內含光》 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etflix#愛愛內含光#詹子萱#柯震東#林哲熹#巫建和#馬志翔#夏于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16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