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網紅「疑心臟驟停」!才新婚4個月 突傳死訊享年35歲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08:11
美國知名YouTuber米拉疑似心臟驟停離世。(圖/翻攝自@miladejesusoficial IG)

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「Mila de Jesus oficial」突傳死訊、留下4名子女享年35歲,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;據了解,「Mila de Jesus oficial」頻道經營者米拉(Mila De Jesus)於15日被證實離世,疑似心臟驟停的噩耗讓親友相當不捨。
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35歲的米拉出生於巴西、但已經住在美國好一段時間,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超過10萬訂閱的她,在分享勵志的減肥歷程引起關注後,便轉型美妝網紅持續新增作品,在Instagram同樣擁有近6萬粉絲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米拉在去(2023)年的7月曾發文透露,自己因為罹患乾癬(Psoriasis)而導致紅斑遍佈全身,對此感到相當困擾,不僅近八成的皮膚都受到影響,自己在過去的3個月裡也不斷在想辦法,無奈只能透過持續的就醫、擦藥抑制。

和丈夫喬治(George Kowszik)育有4名子女、於4個月前才正式完婚的米拉,卻在當地時間12日傳出死訊,個人Instagram帳號於日前發出訃告,雖然沒有針對死因做出說明,仍有消息指出,米拉疑似心跳驟停送醫不治,令粉絲直呼不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ila De Jesus#美國#巴西#美妝網紅#心臟驟停#減肥#新婚#米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945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