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8歲陸網紅癌逝!出血點竄全身 「發病失明」熬5年半離世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5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5 14:28
中國大陸抗癌網紅「琪琪弗」病逝。(圖/翻攝自@琪琪弗 微博)

中國大陸名人圈再傳憾事,擁有30萬粉絲、28歲的知名抗癌網紅「琪琪弗」被父母證實病逝消息,令大眾直呼不捨;而琪琪弗的母親也在訃告中透露,因為女兒很喜歡揚州的環境,因此在和丈夫商量過後,確定在揚州送愛女最後一程。從微博帳號的動態也可以發現,琪琪弗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去(2023)年的11月,沒人想過神隱近兩個月後竟已是天人永隔。


 
綜合陸媒報導,本名亓姝妹的琪琪弗,2018年大學畢業後,帶著播音主持的專業遠赴上海,但在「南漂」僅3個月後,琪琪弗意外發現自己身上冒出大量出血點,緊急就醫才發現竟是白血病纏身,從此展開了和病魔長期抗戰的人生。

在接受了父親的骨髓捐贈後,琪琪弗在同年的10月份返回東北老家,原以為一切正在往好的方向發展,不料卻在半年後意外察覺自己左眼出現失明症狀,到了2020年接受骨穿、CT等檢查後,醫生才發現琪琪弗第一次的骨髓移殖成效不如預期,導致白血病復發、且急需進行骨髓移殖。儘管建議更換供者,但因疫情等諸多因素,最終仍是接受了爸爸的捐贈。


未能照醫師建議「換供者」的後果,就是琪琪弗的身體開始出現大量的排異反應,她也因此長期臥病在床、大半時間都在醫院度過;為了維持樂觀、堅強的心態和病魔抗爭,琪琪弗開始手寫日記、接觸抖音的短影音拍攝,因此累積大批粉絲。
 

在琪琪弗11月的最後一則貼文中,她感嘆自己抗癌的5年多以來,不僅父母蒼老了許多,自己也因為病魔的摧殘,不斷變換著模樣,雖然心酸難以言表,但仍相信在全家人的努力下,歲月依舊會善待所有人、也堅信一切都會變好。未料時隔2個月,粉絲在等不到琪琪弗的同時,才從公開的訃告中得知琪琪弗已於1月4日凌晨病逝,心碎不已紛紛發聲悼念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琪琪弗#中國大陸#網紅#白血病#癌逝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737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