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成為心中的樣子!告別賤葆後宮 晨晨證實「退團單飛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09:34
晨晨宣布單飛轉型獨立創作者。(圖/翻攝自@_19981005_ IG)

作為知名的「後宮型YouTuber」,賤葆與團隊中三名夥伴品子、晨晨、松鼠的互動自然不做作,擄獲大批粉絲,被戲稱為「後宮三妹」的三人也因不同的長處、風格,在各自擅長的領域中持續發光發熱;隨著2024年的到來,團隊中的「重機女孩」晨晨也正式宣布單飛,轉型獨立創作者的同時,也期許自己能在25歲的年紀,成為心目中「不斷進步的人」。

晨晨15日深夜於個人Instagram上傳影片,透露自己在2024年最大的改變,就是決定告別賤葆團隊,正式成為一名獨立的創作者;晨晨坦言,自己在成為YouTuber的這幾年裡,接案都是委託團隊和賤葆的幫忙,也因此讓她意識到,儘管這條完全不同的道路可能會嚇到不少人、也會面臨不少困難,但如果現在不這麼做,可能永遠都沒辦法成為「自己心目中有進步的人」。

 

經過了這幾年的低谷、撞牆期後,依然選擇在這塊領域的晨晨,決定試著靠自己闖蕩這個世界,感謝賤葆團隊幫忙、支持的同時,也承諾未來如果夥伴有需要,她也會第一時間出現並盡全力給予協助;消息公開後,包含賤葆在內的不少創作者也紛紛留言表達支持,也有粉絲笑喊作為晨晨長期以來的「腦粉」,同為YouTuber的阿滴已經準備好大量合作影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團隊早期的影片中,賤葆就曾語重心長地告知晨晨等三人,如果未來有更好的發展機會,自己絕對不會把她們綁在自己身邊,因為相比於外界誤傳的「老闆」角色,自己就是個希望妹妹可以成功的大哥;賤葆亦曾在去(2023)年3月將團隊暫時拆開、吐露希望三人能有顯著成長的良苦用心。晨晨如今的蛻變,想必也是賤葆最樂見的發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賤葆#後宮型YouTuber#晨晨#單飛#重機女孩#YouT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2890

0.4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