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理髮店旁活春宮!「光屁股緊貼」忘拉窗簾 情侶衝刺成焦點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5 0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5 07:48
安徽省淮南市某牛肉店旁旅館驚現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黑料網)

儘管「2023-2024」的跨年夜已經過去近一週,仍有不少相關話題在近日掀起討論;中國大陸安徽省一段活春宮畫面引起暴動,一對情侶在位於鬧市的公寓激情大戰,雖然應該只會是一次再普通不過的狂歡,卻因為兩人「忘記拉窗簾」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不僅接連變換姿勢的全過程映入大眾眼簾,甚至還被拍下瘋傳引爆全網,意外成為了當地跨年夜的主角。


 
綜合流傳在《黑料網》、《吃瓜網》的消息指出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去(2023)年的12月31日、也就是跨年夜當天,位於安徽省淮南市一處鬧區公寓;一對情侶約會共度新年的同時,情到深處便在家中忘情連結,不料卻因為一時疏忽忘記把窗簾帶上,導致交疊激戰的全過程意外「直播放送」,讓樓下街頭熙來攘往的人群震驚不已,紛紛掏出手機記錄。


從流出的畫面可以發現,位於鬧區的公寓下方就是理髮店、再往下一層則能看到某牛肉麵店的招牌,當時更還有不少顧客在商家內,周遭區域的熱鬧程度可想而知,而男方則是從一開始的光屁股面對落地窗,到後來側身交疊愛侶激情衝刺,無論是有心還是無意,都讓路過民眾「大飽眼福」;畫面被拍下並在網上掀起討論後,也意外成為跨年夜的一大焦點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活春宮#牛肉麵店#理髮店#公寓#窗簾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740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