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返鄉叫小姐「等來妻子」!開門秒傻眼 他怒痛扁:怎麼是妳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2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2 13:02
中國大陸男子返鄉叫小姐意外遇到妻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獨自在外打拼的人,雖然長年不在家,但總希望真的到了返鄉之時,心愛的妻小能在門口迎接、一家團圓共享天倫,無奈許多時候卻是天不隨人願;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為了修補和妻子之間的感情,決定在某次過年返鄉和家人團聚,經歷長途跋涉後因為夜已深,遂決定在附近飯店下榻,沒想到因為「一時興起」的叫小姐決定,讓他意外撞見妻子。


 
綜合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陝西省,苦主張姓男子因為長年離家打工,和妻子之間的關係早已名存實亡,為了挽回這段感情,張男決定在過年時回一趟家,但由於抵達的時候已經是凌晨時分,為了不打擾家人才決定下榻附近旅館。

正當張男準備休息之際,卻聽見外面傳來敲門聲,打開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「特殊服務」投遞的情色廣告,看著卡片上的美女照片,張男想都沒想撥通了電話、叫來小姐想著好好放鬆一下,不料隨著敲門聲再次傳來,卻發現令他不堪的事實。


隨著張男把門一開,門外的性感女子掉頭就跑,滿頭問號的他則是火速追上,這才發現這位「小姐」竟然是自己的妻子,爆發口角衝突後,怒火中燒的張男便舉起拳頭、接連往妻子身上招呼,直到工作人員、警方將兩人勸開,才算暫時結束了這場鬧劇。事後張男和妻子雙雙被處以行政拘留及遭到罰款處分,兩人也在整起事件後決定辦理離婚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返鄉#叫小姐#特殊服務#廣告卡#妻子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789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