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七朵花」賴薇如要結婚了!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:他蠻活潑的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6:37
賴薇如出席記者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賴薇如、古曜威今(16)日出席寵物友善餐廳「此拾此客」記者會,分享投資心得,透露包含她4位合夥人各出資6位數,原本要開「綠茶店」,經過評估後覺得食物比較不受季節影響,所以決定開披薩店。賴薇如18歲就出道,以女團「七朵花」爆紅,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,先前她曾預告2024年結婚,她今被問到欲言又止,現場追問她是否已經登記結婚,她的表情曖昧,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。

更多新聞:NONO下面「像馬一樣」無套硬上!小紅老師爆4新受害者 對話曝光

 

古曜威與賴薇如合夥開披薩店。(圖/黃城碩攝)

39歲的賴薇如難掩喜悅,直呼另一半的職稱「快要換了」,但時間還不知道,「趕在農曆年前嗎?我會催他。」她說跟男友都是魔羯座,個性務實,平常不會特別過節日給驚喜,目前男友還沒有求婚,她也擔心有天驚喜會變成驚嚇,沒有這步驟也沒關係。至於是否已經登記結婚?賴薇如有些結巴,「就……以披薩為主,就是、就是之後再告訴大家,還在選好日子,你們真的在意這件事情嗎?」至於另一半是否已喊她太太?賴薇如僅表示:「快了!」

更多新聞:人氣女星背香奈兒聚餐「結帳只付50元」! 佩佩慘被占便宜不忍了

 
古曜威與賴薇如合夥開披薩店。(圖/黃城碩攝)

賴薇如自認老派,選「好日子」一定要先看農民曆,目前還沒拍婚紗,坦言之前在買房後分享了想婚念頭,有接到不少廠商邀約,目前還在談,「喜酒(日期)還不知道,我不介意先有小孩,畢竟我這年紀,婚禮那些不重要,有個小孩比較重要。」因為有凍卵,會嘗試做試管,不過賴薇如也大讚另一半體力:「他還蠻活潑的。」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薇如#結婚#求婚#生子#試管#七朵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53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