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「有威脅感」私下互動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1:04
許富凱(右)新歌〈運將的後照鏡〉MV邀來老戲骨陳博正合作演出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許富凱(右)新歌〈運將的後照鏡〉MV邀來老戲骨陳博正合作演出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《五木大学》,最新主打〈運將的後照鏡〉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、MC JJ作詞而成,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,更邀來雙金實力派老戲骨「阿西」陳博正演繹司機一角,對於和陳博正同框,許富凱開心表示:「一直有看阿西哥的戲劇作品,這次終於可以在MV合作圓夢了,真的很感謝他為這首歌投入自己的專業。」

更多新聞:李㼈愛女爆曖昧!紫嫣身旁出現「高帥男星」 浪漫畫面全被拍

 

許富凱(右)和前輩陳博正合作,直呼終於圓夢了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陳博正首度與許富凱合作,開玩笑說:「有威脅感!因為富凱太帥,是帥氣的可愛型。」接著稱讚起後輩人格特質,「充滿在地,帶一點鄉土味很親切,難怪吸引很大的群眾、粉絲很多,富凱親和力中有高貴感,氣質不一樣」,更稱讚許富凱飾演的乘客,「表現帶有真實、悲憫的味道,這首歌不一樣,不是風花雪月、無病呻吟,是有東西的」。

陳博正大讚許富凱演技真實且帶有悲憫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有趣的是,陳博正在MV裡化身吉他手為許富凱伴奏,自爆:「年輕時候有過音樂夢,摸過2下吉他後充滿挫折感,原本想說練一下可以把妹,後來就放棄了。」對於這次工作能跨足到音樂圈,則展現幽默:「我是音癡,音樂專輯合作不可能找我,但寫真集更不可能。」逗趣話語讓全場笑聲不斷。
 

更多新聞:老公突下跪!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:不可能不嫁
 
陳博正(左)在MV裡替許富凱伴奏,更透露過去曾有音樂夢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此外,MV結合高科技虛擬棚以及實拍台北市區街景,這對許富凱和陳博正都是初體驗,拍過無數影視作品的陳博正大讚,「科技進步了!拍攝環境好控制,不管噪音干擾、天氣變化、陽光的明暗都沒有影響,還不錯」,許富凱也笑喊很省事的,不用像過往提前申請路權封街。

許富凱也分享過往小黃代步經驗,他笑說:「常常被認出來,有些司機會想暢聊演藝圈生態,有些下車時會主動要求拍照自拍、或是拿出筆記本索取簽名,來個不期而遇的追星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歌王#許富凱#陳博正#阿西#運將的後照鏡#音樂夢#陳建瑋#五木大学#計程車司機#小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21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