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晨妤爆「下指導棋」逼醫師人夫離婚! 入侵家庭群組搶當後媽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08:31
安晨妤主導別人夫妻離婚,因此有讀者向本刊透露,她覺得就算有「證據」也只需付錢了事就好。 (圖/翻攝自安晨妤IG)

根據正宮閨密向本刊透露,安晨妤不藏也不想等了。除了曖昧簡訊頻傳,甚至下指導棋,要該名出軌醫師直接與老婆談判;參與他人離婚協商一腳之餘,還一起看電影、到人家家裡相聚,更多了個與醫師及他孩子的LINE群組,名為「快樂家庭」!誇張的行徑令人震驚又傻眼。

令人更加意外的是,安晨妤逼醫師離婚逼得很緊,正宮也感受到逼宮的壓力。據說安晨妤的話術是自己在台灣很有影響力也很受歡迎,離婚之後很多男人要追,所以給了醫師1、2個月的期限、限時要他快快結束人夫身分;與此同時,她也吊人胃口吊得起勁,正宮事後回想,難怪當時醫師老公變得如此積極並想要火速離婚,原來一切全是因為安晨妤。

 

去年8月底,安晨妤全程參與醫師與正宮的離婚過程。醫師老婆的閨密形容:「搞得正宮好像是跟安晨妤離婚一樣。」同時安晨妤仍然不斷要求約會,並向醫師信心喊話,感覺再婚的意願滿滿。在此之前,安晨妤也帶該名已婚醫師到新北市中和會見廠商,一副生意勝券在握,但這一切看在正宮眼裡卻非常不以為然,而且極為憤怒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侵門踏戶吃人夫4】昔婚姻遭破壞爆婆媳大戰 安晨妤如今也當小三
【侵門踏戶吃人夫5】元祖小開昔出軌敵營千金爆不雅片 安晨妤「肉體交纏」羽球教練

 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晨妤#出軌#正宮#醫師#逼宮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48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