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咖女王爆當小三!一招迷暈已婚醫師 收110萬內幕全抖出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07:58
安晨妤北大碩士畢業之後,成為她與醫師交往的話題,有種彼此般配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安晨妤IG)

該名被安晨妤勾搭的已婚醫師,甚至辦了一個新的手機號碼,好用來暗通款曲。已婚醫師匯了3萬5,000美元(約新台幣110萬元)「借用」給安晨妤之後,安晨妤也不斷要求投資,以及要已婚醫師想辦法讓她的家人進入美國學校,重點是已婚醫師的家人也一樣讀美國學校。
 

去年8月底,安晨妤還是無法等已婚醫師Druce離完婚,硬要人家陪她去日本「談生意」,但正宮已經發現有鬼,堅持不讓老公前往日本;而醫師在此之前也曾跟老婆攤牌,坦承身邊出現了安晨妤這號人物。安晨妤要人老公陪同不成,改找另名男子出國,安晨妤還不斷傳一堆日本地產資料給醫師「過目」,意思是她有興趣。
 

安晨妤(中)身為「前元祖少奶」,但自認本身才是豪門,經常在社群上傳事業女強人風格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安晨妤IG)

安晨妤確實自我宣傳到位,把已婚醫師迷得團團轉;畢竟她連上週投票也可大張旗鼓,內容則寫道「『電商女王』『前元祖少奶奶』安晨妤原本到日本洽公,但仍堅持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,特地在投票日當天趕回台,一下飛機就直奔投票所。」

 

 
網路資料庫上有已婚醫師的資料,看起來洋洋灑灑,現在他則把重心放在事業上。(圖/翻攝自華人醫師數劇資料庫)


 

結交醫師之後,安晨妤要對方把自己的家人送到美國學校,自己則能教醫師中文。(圖/翻攝自安晨妤IG)

新聞還提到,「安晨妤去投票時,身穿緊身黑色上衣與牛仔褲,火辣S形身材大方露出,驚喜成為選舉的最美風景。」只是在此之前,安晨妤就要別人的老公出城約會,而且約完不久之後,該名醫師就非常積極聯絡正宮,說要快刀斬亂麻、速速離婚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侵門踏戶吃人夫2】安晨妤逼醫師人夫離婚 下指導棋搶當後媽激怒元配
【侵門踏戶吃人夫4】昔婚姻遭破壞爆婆媳大戰 安晨妤如今也當小三
【侵門踏戶吃人夫5】元祖小開昔出軌敵營千金爆不雅片 安晨妤「肉體交纏」羽球教練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晨妤#前元祖少奶#安晨妤偷吃#偷吃#不倫#安晨妤已婚醫師#安晨妤電商#安晨妤是誰#元祖少奶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86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