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林志玲淡出轉行「討債公司」長年單身! 買好長眠地、簽放棄急救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0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07:45
「小林志玲」林子瑄近年專注帶貨事業。(圖/翻攝自林子瑄臉書)

「小林志玲」林子瑄(原林芷萱、林子萱)曾與男星劉至翰有過3年婚姻,2011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,將重心轉往直播事業。林子瑄日前上《單身行不行》,談到曾因一件羽絨背心鬧上法院,事後客人還在爆料社團發文指控,讓她好傻眼。帶貨除遇到精神勒索,林子瑄出貨時最常遇到拖延付款的客人,她得得時時提醒,有如「討債公司」,苦笑:「我人生最倦怠的就是這件事。」

更多新聞:NONO下面「像馬一樣」無套硬上!小紅老師爆4新受害者 對話曝光

 

林子瑄說小幫手催客人付款就像「討債」。(圖/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)

45歲的林子瑄目前經營代購直播,只要有人加一,她就會從國外買回來,「疫情前面,我們的業績一年大概都可以破千萬。」林子瑄發現,在疫情過後大環境不是這麼好,有人買了要貨到付款,結果拒收,不然就是拖延付款,小幫手得不斷提醒付款,她大嘆:「我做直播,怎變成小幫手他們在討債?我後來氣到,開直播罵人。」

更多新聞:人氣女星背香奈兒聚餐「結帳只付50元」! 佩佩慘被占便宜不忍了

 
林子瑄已規劃好未來。(圖/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)

林子瑄不想交男友也沒想過再婚,未來不想帶給家人負擔,她坦言已買好長眠地,簽了放棄急救書,也逛遍全台安養院,「唯一沒辦法做到的就是生前契約,因為生前契約要自己挑照片、選一首歌,我想說我現在選這首歌,之後會不會不流行了?因為這一點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生前契約。」對於人生非常豁達。

 

林子瑄個性獨立,她說每次在工作中遇到挫折,回到家就特別覺得孤單,「人生好平淡喔!覺得怎麼只剩下妳一個人?」林子瑄曾跟家人說,若有積蓄之後不會留給他們,告訴他們人生要靠自己努力,畢竟自己也是這樣努力過來,「是不是因為太讓他們獨立了,反而把自己給孤立了?」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子瑄#林志玲#劉至翰#林芷萱#林子萱#單身行不行#代購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05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