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尬3部戲忙8個月「罹患淋巴癌」 苦等15個月才拿到薪水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07:00
阿龐曾同時軋3部戲,罹患淋巴癌。(圖/翻攝自阿龐臉書)

吳宗憲和吳姍儒(Sandy)聯手主持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日前邀請來賓分享當初踏入演藝圈的原因。吳宗憲回憶起吳姍儒剛入行時,學生有多捨不得她,「同學愛她愛得要死,我為了要把她從學校裡拉出來,學校還抗爭啊!但後來是她也覺得演藝圈比較好賺。」讓吳姍儒聽完哭笑不得,笑說:「沒那麼誇張,但也是啦!我那時候(教書)1小時360塊。」

更多新聞:人氣女星背香奈兒聚餐「結帳只付50元」! 佩佩慘被占便宜不忍了

 

阿龐出道前是攝影師。(圖/中天提供)

來賓阿龐分享自己當藝人前,其實是電視台攝影師,「製作人覺得《吐司男之吻》有個角色很適合我,主管就把我從工程班借調到節目部4個月,後來有次季芹姐的Live娛樂新聞,大來賓梁詠琪塞車來不了,導播就叫我去,來賓專訪就變成我。」

更多新聞:NONO得逞完還要!受害者爆「驚人尺寸」 按摩店沒穿內褲硬塞

 
節目主持人吳姍儒和吳宗憲。(圖/中天提供)

阿龐因此打開知名度,戲約不斷:「那時候同時軋3部戲,將近8個月都沒回家,後來就淋巴癌,但軍教片我印象特別深刻,我拍了1年3個月才領到薪水,那時候大家都在借錢,因為我們已經拍了,也跟國防部有合約,但電視台不確定軍教片能不能火,就一直猶豫要不要播。」因為身體出狀況,加上演藝圈不穩定,阿龐也說如果再有機會選擇,並不想進入演藝圈:「我會乖乖待在電視台,我比較喜歡安定,雖然演藝圈有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。」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龐#吳宗憲#淋巴癌#國防部#小明星大跟班#吐司男之吻#吳姍儒#季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02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