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定情曲?蕭敬騰新歌赴挪威拍攝 放閃妻Summer超甜蜜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5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5 21:14

歌手蕭敬騰已經與經紀人Summer正式登記結婚,其實最近推出的新專輯,就是在求婚成功時製作,或許因為如此,有滿滿粉紅泡泡!新歌《在無名指上有你的名字》遠赴挪威的童話小鎮拍攝,歌詞句句都放閃,唱出甜蜜感。


 
歌手蕭敬騰《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》:「雨有夏天,雲有平原,你有我依戀。」

溫柔嗓音含情脈脈看著鏡頭,整個MV充滿老蕭的幸福感,這首新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,就像是獻給老婆Summer的歌。

歌手蕭敬騰《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》: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,今天開始二合為一。」

 
蕭敬騰出新專輯《野生》,而專輯製作時剛好宣布求婚成功。

歌手蕭敬騰:「這是什麼意思?ELSKER DEG,然後呢,ELSKER DEG愛你。」

遠赴挪威拍攝絕美風景,走在像童話故事的小鎮裡,讓MV增添浪漫,歌詞偷偷放閃也甜到粉絲心裡,另外李千娜也出新歌。

歌手李千娜《千金》:「五百分的情意,換妳五百分的回應,毋管去到佗位,我攏是妳疼惜的千金。」

復古樂調融入現代節奏,李千娜在MV中穿上日本和服,紀錄千娜身為戲班女兒的曾經。

歌手李千娜:「當夫妻然後一起演戲的感覺,我覺得除了滿好玩,很特別的經驗之外,一起在戲裡面投入的情感,很特別。」

親自拍攝的父親布袋戲台片段,李千娜首次獨立製作,更找來丈夫黃尚禾一起演戲中戲,故事的情感融在畫面裡,也讓這首歌有更多細膩情緒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蜜感#歌詞#新專輯#Summer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792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