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大哭!岳父「中風手萎縮」簽字畫面曝  他感動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05:30
老蕭公開岳父林光寧簽字的感人畫面,讓大批網友都紅了眼眶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、翻攝自蕭敬騰IG)
老蕭公開岳父林光寧簽字的感人畫面,讓大批網友都紅了眼眶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、翻攝自蕭敬騰IG)

金曲歌王蕭敬騰(老蕭)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(Summer)登記結婚,更在社群公開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,盡情地分享幸福,其中Summer也提到74歲的演員爸爸林光寧,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,仍為他們簽下證書,讓兩家人都感動泛淚。昨(20)晚老蕭也在社群公開岳父親字的片段,溫馨畫面讓粉絲都看哭了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/玖壹壹嗨唱「洋蔥瘦慘了!」 網傻眼:以為林宥嘉唱嘻哈

 
 
林光寧因中風而手臂肌肉萎縮,仍奮力為女兒以及老蕭簽字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老蕭表示,和Summer登記前1週,為了證婚人而頭痛,「從小已經習慣獨來獨往所有事都靠自己解決的我們,不會想麻煩家人一點事,但我們做出了改變,無論如何我堅持證婚人必須是我們雙方的父母,這次怎樣都要不客氣的麻煩他們。」更希望讓岳父、岳母知道自己對Summer的重視與愛,「我會用我這一生去愛她」,他也不願再當爸媽口中說的「不要等事情發生才讓父母親知道的孩子。」
 
他也全程拍下雙方父母簽下結婚證書的那刻,更說Summer當時用盡全身的力氣,控制內心有多激動,「身體不自覺地僵硬,一句話一個字也擠不出來,擔心一鬆懈眼淚將會像瀑布一樣無止境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金鐘58/紅毯黃豪平發威了!曾國城「預言成功」再奪主持人獎
 
老蕭和Summer到挪威拍攝婚紗照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蕭爸爸簽完後,改換岳父簽,「因為岳父中風,沒有人知道爸爸能不能完成這個任務,我們準備了很多份,林爸爸在嘗試簽了多張後,小臂也得到了幾年來最大運動量,在簽最後一張時,真的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張,也是林爸爸最開心的一張。」
 
老蕭希望和大家分享幸福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老蕭感性說,「最後,大家也看到了那位令人懷念尊敬崇拜幽默的喜劇天王林光寧大哥。」看著這一切的老蕭形容內心「已經大哭了不知多少回」,感動之情溢於言表。另外他也感謝小舅子及弟媳,陪他一起密謀求婚計畫,同時他也感謝所有粉絲,「謝謝你們支持我的所有,我不會停擺,我還是你們心中的蕭敬騰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#老蕭#Summer#林有慧#林光寧#登記結婚#簽字#中風#手萎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901

0.2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