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跌破眼鏡!邰智源大選夜「現身這場合」 網驚呆:以為他柯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1:29
邰智源-邰智源政治立場-邰智源挺台派-邰智源郭昱晴-邰智源民進黨競總-邰智源綠營競總-挺台派-邰智源柯粉-柯粉-邰智源木曜4-邰智源木曜4超玩-邰智源柯文哲-邰智源柯媽媽-邰哥挺台派-邰哥民進黨-邰智
郭昱晴貼出開票當晚的後台照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演紅夯劇《麻辣鮮師》中「萬老師」一角的女星郭昱晴,今年她被民進黨延攬,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順位順利當選,成為演藝圈唯一上榜的立委。昨(15)日她貼出開票晚會現場照,結果一張她和藝人邰智源的自拍照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因為節目以為邰哥是柯粉,紛紛跌破眼鏡,而郭昱晴則說「大家不吵架喔!」

更多新聞:柯文哲嘆辭黨主席「民眾黨四分五裂」!他1句話曝結局會更慘

 
邰智源-邰智源政治立場-邰智源挺台派-邰智源郭昱晴-邰智源民進黨競總-邰智源綠營競總-挺台派-邰智源柯粉-柯粉-邰智源木曜4-邰智源木曜4超玩-邰智源柯文哲-邰智源柯媽媽-邰哥挺台派-邰哥民進黨-邰智源民進黨-邰哥政治立場-邰哥郭昱晴-邰哥綠營競總-邰哥民進黨競總

郭昱晴昨日在臉書上貼出開票當晚的後台照,並寫下「Team Taiwan,永遠的台灣隊」,並標註是「值得紀念的一天」。沒想到照片中驚見一張她和邰智源的自拍照,迅速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驚呼「邰哥有工作證耶」、「我以為…」、「我還以為邰哥是…看來是我誤會了」、「阿公也在台灣隊」、「邰哥還願意貼照片,可是他比讚真不簡單」、「邰哥真男人」。

更多新聞:少了113萬票!趙少康曝選前估得票數「投柯後悔也來不及了」
 
由於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先前曾拍過柯文哲的一日幕僚系列,選前該節目也播出邰智源拜訪柯媽媽的「媽媽我來了」系列影片,因此有不少網友還以為邰哥是十足柯粉。沒想到大選開票夜現身民進黨競總,身上還掛著工作證,讓不少人跌破眼鏡。而郭昱晴則在留言區表示:「大家不吵架喔!邰哥開票當天現身競總,其實也代表他同樣挺台⋯選完了,還是要團結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邰智源#邰哥#柯粉#邰智源柯粉#邰哥柯粉#木曜4超玩#柯媽媽#郭昱晴#邰智源挺台#邰智源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844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