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日快樂!Jennie 28歲了 Jisoo曝青澀照喊話團圓

記者 洪儀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09:58
Jennie喜迎28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Jennierubyjane Official)

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16日迎來28歲生日,BLACKPINK官方帳號發文祝賀,十小時超過162萬人按讚,BLACKPINK成員也釋出美照群起祝賀。

Jennie不忘與粉絲分享歡慶生日的喜悅,Vlog中她自製草莓蛋糕,用巧克力醬寫下「Jennie,Happy Birthday!」,看來相當滿意自己的作品,身旁工作人員也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。

 

 


Jisoo為Jennie發布限時動態,她的充電器上貼起青澀合照,並寫下:「我希望我們第一次見面時,妳所夢想的一切都能實現並且閃耀,不要忘記我會永遠在你身邊,讓我們盡快發行專輯並繼續巡演,這樣我們就可以團結在一起,我愛你,生日快樂。」

Rosé一連上傳兩篇動態,其中姊妹倆勾肩搭背,戴著船長帽一展俏皮,Rosé表示:「親愛的最性感的女孩,生日快樂,希望妳今天度過了最美好的一天,很高興稱妳為姐姐,與妳一起成長了整整十年,希望今年充滿妳一直盼望做的一切,無論遠近,我都是支持妳最大粉絲。」看得出姊妹淘感情深厚。
 



Jennie人剛從美國低調返韓,近來她的歌曲《One Of The Girls》重新進入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,在當地的人氣不容小覷,近期成立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,從YG娛樂帶走2位經紀人,新的一年以最美老闆娘身分全力衝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Jennie#BLACKPINK#Jisoo#rosé#Lis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847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