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女火辣慶18歲生日! 小S久違曬1家5口合照嘆「得放手」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1:07
小S(左圖左二)PO全家福照片,感嘆女兒18歲,該放手了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小S(左圖左二)PO全家福照片,感嘆女兒18歲,該放手了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綜藝天后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,育有3千金Elly(許曦文)、Lily(許韶恩)和許老三(許曦恩)。轉眼間長女Elly已長大成人,歡慶18歲生日,小S今(16)日凌晨曬出1家5口合照,訴說為人母心聲。
 
更多新聞:離婚3年多!女星遭爆勾搭已婚醫生逼離婚 4點聲明要元配道歉

 

小S(左)獻吻祝福Elly 18歲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小S 感性PO文表示,「我的大寶貝Elly 18歲了,我一定得放手! 讓她憑自己的力量感受這個世界,但記得媽媽永遠愛你、支持你!我承認我有時在耍帥,其實我已經感到寂寞了」,她眼眶微泛淚光,對女兒嘴對嘴親吻獻上祝福,滿滿的愛盡在不言中。

更多新聞:狂粉太放肆!楊冪街頭遭「伸狼爪愛撫」 25秒驚恐畫面流出

Elly艷麗出席慶生趴對,大秀美背,辣度爆表。(圖/翻攝自polarbearelly IG)
 
 
剛成年的Elly,以細肩帶性感黑色禮服亮相慶生趴對,一轉身,大秀美背,辣度破表!而妹妹Lily則是亮片小禮服,小露酥胸,姊妹一個艷麗一個甜美,許老三則是獨樹一格的Y2K酷妹造型。倒是小S一身帽T「下衣失蹤」打扮最為年輕,老公許雅鈞在後方,被網友虧「新女團與她們的老闆」。
 
Elly 滿18歲,星友范瑋琪、侯佩岑也留言祝福,不少網友也感嘆「時間過好快」!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S#徐熙娣#許雅鈞#Elly#許曦文#Lily#許韶恩#許老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65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