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志強毛小孩過世!悲憶15年父女點滴 曾智希洩「健康下滑1個月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2:32
陳志強和曾智希的愛貓Loca去當天使了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)
陳志強和曾智希的愛貓Loca去當天使了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)

45歲男星陳志強2022年娶回女星曾智希,小倆口相親相愛,還有他們視如己出的愛貓「Loca」相伴,15年的情感延續至今。怎料,陳志強突然在昨(16)晚宣告Loca過世,在臉書心痛緬懷「謝謝我們,在最失落的時候,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天使」,而曾智希也不捨寫下,「媽媽好想一直跟妳幸福下去…」,令人動容。

更多新聞:《紅人榜》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「弟弟重度自閉」

 

陳志強15年前遇到愛貓,表示「我們都遇到了天使」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、曾智希臉書)

Loca是陳志強的愛貓,有段時間由奶奶飼養,直到奶奶2年前去世,Loca才回到陳志強身邊,曾智希也與它培養出深厚情感,兩人皆以「父母」自稱。如今兩人痛失愛貓,陳志強在臉書發文追思,「15年前,我們都遇到了天使,那時候…我們被曾經的信任拋棄,那時候…我們開始的互相依賴,我是妳的第二個家人,妳是我的第一個毛孩」。

更多新聞:《天道》霖天CP登記結婚! 陳謙文娶林昀希竟「卡到陰」
 
Loca馴服了愛犬的陳志強和其奶奶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)

 
陳志強坦承自己比較喜歡狗,卻沒想到被Loca馴服,「可愛、溫馴乖巧、逆來順受,又帶著貓咪該有的高傲公主個性,完全收服了我,和身邊的家人、朋友」,他感謝奶奶最需要陪伴時,有牠作伴,透露連同樣愛狗的奶奶,也大讚牠是心中的「第一名」。在失去愛貓的同時,陳志強也感謝能與Loca相遇,「謝謝我們 在最失落的時候,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天使」。

更多新聞:伊正為女人和柯叔元鬧翻!雙方決裂爆出「複雜情感關係」
 
曾智希表示有Loca陪伴的日子很幸福,不捨它的離開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而「媽媽」曾智希也發文緬懷,追憶從起初的陌生人,變得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,稱讚Loca的乖巧、優雅、人見人愛,讓身為「母親」的她備感驕傲,坦露這2年過得很幸福,也感嘆好景不常,「但一切好突然…不到一個月的時間…身體狀況急轉直下…」,原本希望一家三口能繼續幸福下去,不過想到Loca能在天堂活蹦亂跳,她也甘願鬆手,將情感深植進回憶裡,「妳永遠是我的寶貝女兒
媽媽愛妳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志強#曾智希#痛失家人#愛貓過世#天使#追思#緬懷#不捨#幸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16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