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和弦找辣妹熱舞「愛妻挺肚現身」 升格二寶爸喊話:準備好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1:34
謝和弦(中)推出賀歲新歌〈Happy來過年〉,更破例當起唱跳歌手秀舞技。(圖/馬槽音樂提供)
謝和弦(中)推出賀歲新歌〈Happy來過年〉,更破例當起唱跳歌手秀舞技。(圖/馬槽音樂提供)

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,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〈Happy來過年〉,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,營造濃厚過年氛圍,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,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「BLACKPINK」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,精心把華人傳統的「恭喜發財手勢」結合舞步,打造屬於「扣式律動」的新年歌曲。

更多新聞:帥兒德德連「維基百科」都有了 鄭運鵬嚴肅說話了

 

謝和弦特別邀來「BLACKPINK」御用舞蹈老師打造舞蹈。(圖/馬槽音樂提供)

難得挑戰跳舞的謝和弦,為此下足功夫苦練,問及為自己舞技打分數,他認為學跳舞之後發現不可以亂笑別人,不吝嗇給予滿分肯定,「給自己的突破打100分!未來有必要的話一定會繼續挑戰,最好是可以跟女兒一起跳。」

老婆陳緗妮(莉婭)挺著孕肚陪他籌備新歌,稱讚老公這次的唱跳表現是101分,「在謝和弦身上是件很神奇的事情,有種渾然天成的舞感,是天生的藝人。」MV特別到古蹟中山樓取景拍攝,直呼:「古色古香、畫面真的超美!」充滿年味的佈置、燈籠相當喜氣。

 
更多新聞:曹佑寧主持金馬出槌被罵翻 還原當下情況「我陷入黑洞了」

謝和弦(左)拍MV時,老婆陳緗妮也到場陪同。(圖/馬槽音樂提供)

談及過年南投老家必吃的傳統年菜,謝和弦笑說:「大過年的家中會一起吃團圓飯,滷整鍋的滷肉是一定要的!」至於小試手氣,他坦言不會打麻將也不擅長賭博,頂多就是買刮刮樂玩一下。身為人夫,他不擔心初二回娘家不自在,「我們自己帶女兒的關係,幾乎每天都會看到岳父岳母」。
 
至於女兒的壓歲錢,他表示會幫忙存起來,等女兒長大後自己決定怎麼花,而老婆第2胎進入卸貨倒數,他扛起男人重任承諾:「心情很平靜,我們一家都準備好了,爸爸更努力的賺奶粉錢!」陳緗妮過年也將陪謝和弦回南投,好奇身為媳婦是否會有壓力?他笑答:「沒有壓力,因為婆婆很會煮飯,我們都很愛吃婆婆做的菜,也會固定在餐廳訂位,一家人在餐廳吃團圓飯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和弦#Happy來過年#賀歲新歌#農曆新年#陳緗妮#莉婭#第二胎#回娘家#壓歲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75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