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紅人榜》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「弟弟重度自閉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2:04
翁鈺鈞新歌〈猶有你〉藏洋蔥。(圖/三立藝能提供)
翁鈺鈞新歌〈猶有你〉藏洋蔥。(圖/三立藝能提供)

《超級紅人榜》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《異想世界》,新歌〈猶有我〉超催淚,她表示接到新歌當下就淚崩,在錄音室情緒數度不能自己,並說新歌為弟弟而唱,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,感謝他沉默的支持,此外,募資成功出輯,翁鈺鈞坦言首張專輯,要求完美,不斷超支,負債金額高達七位數,雖然有些憂心,但想到終於圓夢,欣然接受揹負甜蜜負擔。

更多新聞:離婚3年多!女星遭爆勾搭已婚醫生逼離婚 4點聲明要元配道歉

 

翁鈺鈞分享弟弟患有重度自閉症。(圖/三立藝能提供)

翁鈺鈞看到新歌歌詞就哭了好幾遍,好一陣子不敢看歌詞,每看一遍就落淚,在錄音室忍住淚水,硬撐許久才完成新歌,這也是專輯最困難的歌,情緒難掌控,她透露每每唱到歌詞「琴攏是為你彈,歌嘛是為你寫,說不出口的唱給你聽」,在錄音室根本無法唱下去,翁鈺鈞感性分享弟弟患有重度自閉症,從小就受到大家的幫忙,這一路走來看著弟弟的成長,她總說「他很獨特,他是我弟弟,是我人生動力的來源」!從小到大翁鈺鈞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弟弟能開口說話,期盼弟弟叫一聲姊姊,她始終相信這個願望終有一天會實現的。

更多新聞:離婚3年多!女星遭爆勾搭已婚醫生逼離婚 4點聲明要元配道歉

 
翁鈺鈞開始負債人生。(圖/三立藝能提供)

此外,翁鈺鈞募資成功推出首張專輯,才剛發片就已開始負債人生,翁鈺鈞無奈的說好不容易在網路平台募資發片,近來開始結算支出費用,驚覺版權費用以及相關費用大超支,近七位數金額是我始料未及的,因此近來開始正視,賣力促銷專輯的週邊商品,出席活動、甚至直播都在促銷她的商品,樂觀正向的翁鈺鈞則說過往專注音樂,不擅作帳的她,現在開始精打細算,試著跟數字做朋友,努力扭轉打拚負債變資產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翁鈺鈞#超級紅人榜#負債#重度自閉症#淚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1322

0.2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