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天道》霖天CP登記結婚! 陳謙文娶林昀希竟「卡到陰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1:38
陳謙文、林昀希「霖天CP」在《天道》中登記結婚。(圖/三立提供)

八點檔男星陳謙文、林昀希在《天道》中湊對「霖天CP」,被網友戲稱是難得從頭甜到尾的一對,等不及看他們結婚,日前播出陳謙文帶著六大禮到林昀希家提親,李興文特地為新人佈置婚房,實際上是要下咒把林昀希獻祭,詭異情節讓林昀希想到她看過的恐怖片,加上佈置上很多顏色的蠟燭,讓她直呼毛毛的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蔡明亮爆喜訊 《天邊一朵雲》4K修復版重返柏林影展

 
八點檔婚禮戲往往是大場面,動輒幾十位演員,讓陳謙文、林昀希很害怕,曾開玩笑說:「如果要結婚,我們就分手」2人雖然想按節奏一步一步來,沒想到陳謙文竟然喝到符水,被李興文下「魁儡咒」操控和林昀希登記結婚,讓陳謙文笑說結婚真的要靠衝動,自己是真的「卡到陰」,讓林昀希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狂粉太放肆!楊冪街頭遭「伸狼爪愛撫」 25秒驚恐畫面流出
林昀希透露參加過許多朋友的婚禮,每次致詞環節都會讓台下的她很感動,小時候也幻想過辦公主般的婚禮,但想歸想,執行又是另一回事,看身邊朋友們辦完婚禮都說很累,自己單純公證結婚也OK;陳謙文則說是浪漫體質,覺得結婚是屬於「兩人的高調」,看朋友辦海外婚禮覺得好浪漫,表示一定要出國,「畢竟一生一次嘛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天道》#陳謙文#林昀希#結婚#登記#李興文#下咒#卡到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34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