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紅白》搶不到票!再添超強卡司 頑童MJ116驚喜合體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8:37
頑童MJ116將在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合體。(圖/台視提供)
頑童MJ116將在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合體。(圖/台視提供)

 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今(17)日再公布卡司,除了有「嘻哈天團」頑童MJ116驚喜合體外,還有MC HotDog熱狗、洪佩瑜、萬芳、蔡秋鳳、葛西瓦、陳建瑋,精彩可期。
 
更多新聞:胡瓜睽違14年「合體徒弟」直接躺了!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

 

頑童MJ116成員小春在去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大丈夫》,喊話粉絲們多多支持;瘦子也將在月底展開英國雙城巡迴演唱會,工作行程滿檔仍然期待這次的演出;大淵更透露今年會排除萬難,產出新作品,讓大家拭目以待。
 
MC HotDog熱狗會帶來新專輯中「最High」的曲目。(圖/台視提供)

MC HotDog熱狗會帶來新專輯中「最High」的曲目,笑說:「要讓大家動起來跳舞,開心一下!」他今年會規劃一系列的巡演活動,預告台中、高雄的歌迷敬請期待,而海外巡演也將跨足歐美等地,演出行程滿檔也讓MC HotDog熱狗非常興奮。

 
更多新聞:楊一展斷聯《16個夏天》演員10年!全因為「她」 背後原因全說了
 

「台語天后」蔡秋鳳首登《紅白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有著獨特唱功嗓音的「台語天后」蔡秋鳳,去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,將首度和全台觀眾朋友共度除夕夜,談到第一次登《紅白》獻唱,蔡秋鳳開心表示:「會帶來經典組曲!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,而她也分享以往過年都會帶全家出國旅遊,但考量到今年長輩年近百歲,會全家人一起在家圍爐,最重要的是一起鎖定《紅白》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#MCHotDog熱狗#頑童MJ116#蔡秋鳳#洪佩瑜#萬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835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