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婚名醫妻握「偷吃鐵證」! 元祖少奶無懼開戰:自己處理好家務事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4:20
安晨妤再發聲反擊張書維貼上小三標籤。(圖/翻攝自安晨妤臉書)
安晨妤再發聲反擊張書維貼上小三標籤。(圖/翻攝自安晨妤臉書)

前元祖少奶王安晨妤斬斷婚姻3年多,在電商市場闖出一番事業,熟料近日週刊踢爆她介入已婚醫師的婚姻,而在她駁斥之後,原配張書維今(17)日發布律師聲明反擊,表示「侵害配偶權案件」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。對此,安晨妤也再度透過臉書回嗆,「請自己處理好家務事,勿波及第三人」,強調指控絕非事實。

更多新聞:丁噹愛太深!認受重傷「太快投入付出」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

 
 
張書維曬律師聲明反擊王安晨。(圖/張書維律師提供)

安晨妤昨日駁回小三一說,「絕無介入張書維女士與傅一新先生的婚姻,本著廣結善緣與傅一新先生認識,兩人因小孩常玩在一起成為朋友,並無介入他人家庭之意」。不過,張書維今早稱安晨妤扯謊,指小孩和她都未透過傅一新認識對方,也沒有「常玩在一起」的說法,並強調以依法向「傅一新先生與安晨妤女士提出侵害配偶權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訴訟」,將在官司中廝殺。

更多新聞:陶喆不藏了!無預警宣布「重磅喜訊」 連林宥嘉都等不及
 
安晨妤嗆聲「請自己處理好家務事勿波及第三人」。(圖/翻攝自安晨妤IG)

對此,安晨妤也在臉書態度強硬回擊,「女生當自強,掃到颱風尾!請自己處理好家務事勿波及第三人」,聲稱所有指控均非事實,不會再做無意義的爭辯,浪費社會資源,將清白交由法院公斷。
 

王安晨臉書全文:
女生當自強,
掃到颱風尾!
請自己處理好家務事
勿波及第三人。
所有指控制均非事實,本人不再做無意意義的爭辯,一切是非曲直自由法院公斷。
請勿再做媒體炒作,浪費寶貴社會資源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晨妤#前元祖少奶#小三#介入婚姻#已婚醫師#正宮駁斥#提告#侵害配偶權#律師聲明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1

0.1870

0.3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