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突被送出國! 余祥銓爆「扯上白曉燕案」揭驚悚隱情:我們是第二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2:36
余祥銓透露撕票白曉燕的綁匪,第二個目標就是他們家。(圖/翻攝自《阿姐萬歲》YT頻道)
余祥銓透露撕票白曉燕的綁匪,第二個目標就是他們家。(圖/翻攝自《阿姐萬歲》YT頻道)

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「小元寶」到來,夫妻倆喜極而泣,余祥銓除顧家外,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。日前他登上《阿姐萬歲》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,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,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,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,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,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元祖少奶遭爆當小三!正宮首發聲反擊 「公開證據」喊告

 
 
余祥銓表示歹徒將綁票計畫取名為「獵鷹計畫」。(圖/翻攝自《阿姐萬歲》YT頻道)

余祥銓表示當時國一下就臨時被父母送出國留學,當時白曉燕命案驚動社會,沒想到他們竟是綁匪下手對象,「當時的警政署長打了電話到家裡,那時候還沒抓到(歹徒),就去搜他們的窩,本子內搜到了你們家的地址,他們叫獵鷹計畫,他們是第一個我們是第二個」。

更多新聞:風田遇詐騙!10萬元沒了 被「假動物基金會騙」打165也沒用 
 
余祥銓被送出國後,被當地的華人欺負。(圖/翻攝自《阿姐萬歲》YT頻道)

 
余天接獲消息後,緊急將余祥銓送走,母親李亞萍更安排他到白人區唸書,卻反倒讓余祥銓慘遭當地的華人霸凌,不過也因此激起余祥銓上進求學的心,「那時候被華人推到地上,其實很傷我自尊心,回去就很努力練習英文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天#余祥銓#柔柔#女兒#白冰冰女兒#白曉燕命案#撕票#下個目標#送出國避難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1003

0.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