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甩作票爛攤子!愛莉莎莎瀟灑「發限動出國」 網全炸鍋:不要臉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1:39
愛莉莎莎留下質疑作票爛攤子跑去韓國度假。(圖/翻攝自goodalicia IG)
愛莉莎莎留下質疑作票爛攤子跑去韓國度假。(圖/翻攝自goodalicia IG)

2024年總統大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,然而,力挺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卻轉發多段開票瑕疵的影片,隨後又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,愛莉莎莎因此遭炎上製造亂象,後續她道歉「用詞不當」,但仍無法妥協開票程序違規。豈料至今風波未平,愛莉莎莎竟留下爛攤子爽飛韓國,讓眾多網友超傻眼,仇恨值也更濃烈。

更多新聞:男星嘆「台灣政治很好笑」點名郭台銘!台上超敢講 大酸王力宏難搞

 
 
愛莉莎莎在大選當選轉發影片質疑有作票嫌疑。(圖/翻攝自goodalicia IG)
 
愛莉莎莎投完票不久,便在昨(16)日和男友啟程韓國旅遊,拍拍屁股走人的舉動惹火網友,在Dcard質疑「愛莉莎莎是不是覺得之前言論無關緊要」,狠酸愛莉莎莎把台灣言論風氣搞的烏煙瘴氣後,撒手飛去韓國,讓她不禁好奇詢問,「好奇問問大家,之後還會看她yt頻道嗎?」、「之後如果洗白,前面這些態度大家可以接受嗎?」

更多新聞:認以前有點神經病!盧廣仲「不再穿短褲開唱」 揭出道15年變化
 
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表示經過審查,確定沒有作票。(圖/翻攝自taiwan_factcheckcenter IG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湧現留言區附和狂轟,「選務工作非常辛苦,她這樣隨便揣測帶起質疑風氣,又立刻拍拍屁股離開台灣再發個小字限動, 相當不尊重那些被公布臉的選務人員」、「好爽喔,造謠完馬上瀟灑出國玩,後面還有粉絲幫忙護航,不愧是D卡女神」、「她真的給台灣社會帶來很不好的影響」、「誰當選她沒有在care,基本就是跟著流量跑,流量在哪兒就往哪倒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莉莎莎#開票瑕疵#2024年總統大選#作票#造謠#打臉#韓國度假#爛攤子#炎上#氣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866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