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阿信搭「諾亞方舟」遊行寵粉 吐激動心聲:想跳下去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0:07
五月天在新加坡舉辦「諾亞方舟」10週年復刻演唱會最終場,團隊也公開幕後製作祕辛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五月天在新加坡舉辦「諾亞方舟」10週年復刻演唱會最終場,團隊也公開幕後製作祕辛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的「諾亞方舟」10週年復刻巡迴演唱會,日前在新加坡畫下句點,將10年前的巡演重新搬回大眾視野,幕後團隊必應創作功不可沒,此次重現不論視訊、特效、舞台美術等等,都讓粉絲相當難忘,主唱五月天阿信更說如果不是必應創造,很多人根本不會喜歡五月天的演唱會。

更多新聞:Energy不藏了!世紀合體首支單曲曝 竟釣出《棒棒堂》男星朝聖

 

阿信感謝此次「諾亞方舟」製作團隊必應創造的付出。(圖/翻攝自必應創造YouTube)

必應創造昨(16)晚在臉書公開此次打造「諾亞方舟」的幕後祕辛,感嘆表示:「十年之前,諾亞方舟首航,歷經末日與未來,十年之後,重新打造諾亞方舟,見證必應的傳承,人生能有幾個十年可以刻度,細數所有,我們與觀眾,與工作夥伴的緣分,得來不易,珍惜前行。」

阿信回想10年前舉辦「諾亞方舟」巡演的心情,笑說「當時的確是一個世界末日的氣氛,因為人類就是很愛自己嚇自己,雖然根本就不知道會怎麼樣,我們在那樣的氣氛下,必應創作真正製作的第一個演唱會,就是諾亞方舟。」他難忘當時在小巨蛋開唱時,團隊盡可能塞了許多機關跟器材,「當時的我們,幾乎沒有在演唱會上看過,這麼多的舞台變化」。

 
更多新聞:KIMIKO爆「耍大牌」被封殺!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

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的舞台美術相當驚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也提到和團員們此次搭乘方舟繞場的橋段,笑說以前去加州迪士尼,看迪士尼主角們搭乘花車遊行時候,忍不住好奇:「他們每天都在遊行,到底心裡都在想什麼?」經過這次之後,他終於明白,「我們就很像吉祥物,很單純想讓大家開心」,特別是高雄場繞場時經過親子區,他表示當下很想跳下去摸摸小粉絲們的頭。

阿信難忘和團員一起搭上「明日航艦」的興奮心情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回顧這10年,阿信感慨說就像諾亞方舟開動的過程,「我們從學校下課、上了車,塞進9人巴的那一刻,我們已經在那艘方舟上,它一直前進跟變大,最後來到2024,我相信這會是一個逗點」,至於諾亞方舟10年後會不會再出現?阿信笑答:「我不知道,也許這艘船永遠不會消失,只是不叫諾亞方舟,而是必應創造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#諾亞方舟#五月天阿信#巡迴演唱會#必應創造#舞台美術#花車遊行#迪士尼#幕後祕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55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