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嘆「台灣政治很好笑」點名郭台銘!台上超敢講 大酸王力宏難搞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1:16
黃明志直接點名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賀瓏夜夜秀、胡瑞麒攝)

「大馬鬼才」黃明志來台灣發展多年,專注政治議題的他近日上《賀瓏夜夜秀》,表示有關注台灣此次的總統大選,「有看啦!覺得蠻好笑的,台灣的政治一直都很好笑。」助理主持人Albee問他其中誰最好笑?黃明志秒回:「好笑,是郭台銘吧!」直白回應讓賀瓏張大嘴巴,現場觀眾瘋狂鼓掌。

更多新聞:酷炫大暴哭!學歷差嘆太笨「YTR都台清交畢業」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

 

黃明志對政治話題侃侃而談。(圖/翻攝自賀瓏夜夜秀YouTube)

黃明志先是介紹自己的新作品,賀瓏笑虧他東蹭西蹭,從一線主持人、歌手到AV女優都合作過,好奇問他合作過的藝人誰最難搞?黃明志直言:「力宏哥(王力宏)很難搞,(飄向北方)跟他合作時還蠻難搞的,那時候混音,他沒空,他在中國上節目,還很活躍的時候。」隨後解釋是指王力宏在音樂上很龜毛,合作時常常要修改。

更多新聞:小林志玲淡出轉行「討債公司」長年單身! 買好長眠地、簽放棄急救

 
賀瓏聽到回答笑到往後倒。(圖/翻攝自賀瓏夜夜秀YouTube)

黃明志去年在雙十國慶日大方祝福生日快樂,他很納悶當天沒有其他藝人有任何表示,「我其實不知道他們不敢講,就是祝福而已呀!我過海關就是蓋中華民國的章進來的,受邀表演的是中華民國的國慶,時間到了,我就祝中華民國國慶生日快樂,有什麼錯?我不知道耶?」坦率回應讓賀瓏給予掌聲。



 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台銘#黃明志#賀瓏#大馬鬼才#賀瓏夜夜秀#總統大選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46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