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帥兒爆紅成焦點!「德德爸」鄭運鵬坦言吃醋:好像父憑子貴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21:04
鄭運鵬日前帶著兒子德德與老婆出來掃街拜票。(圖/翻攝自鄭運鵬IG)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本屆立委選舉連任失利,但在競選期間,鄭運鵬的兒子「德德」陪同掃街,「德德」近乎無死角明星般的高顏值,引起民眾討論,就連鄭運鵬都在社群以「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」、「德德的爸爸」自居,以此自嘲光環被兒子搶過。「德德」成為話題,甚至攻佔娛樂版面,突然成了「國民公公」的鄭運鵬,近期也在錄影節目中坦言,像是「父憑子貴」的感覺,實在令他有些吃醋。

鄭運鵬12日與妻兒共同在桃園掃街拜票,濃眉大眼的兒子「德德」首度亮相,無死角的明星臉在社群成為討論話題,「德德」與立委爸掃街意外「原地出道」,當天就有粉絲直接喊鄭運鵬公公,在照片下留言說「親家,晚上涼,請女婿記得添衣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:柯文哲應說明「假老二」民調

同黨籍立委林俊憲今(16)日還透露,「第一次看到他兒子(德德)才在念小學,我第一次看到就覺得怎麼這麼漂亮這麼帥,(民進黨立委)吳思瑤立刻就愛上」,林俊憲更驚呼,他長大還更帥。

另一方面,鄭運鵬近期參與節目《哈囉!你給問嗎?》錄影,主持人李霈瑜指出,為何參與錄影的女性觀眾問題並不尖銳?就有女觀眾說:「因為要對未來的公公好一點」;而話題帶到兒子爆紅,鄭運鵬也對此坦言,「現在有一點父憑子貴的感覺,這讓我有點吃醋」。
 

不過,「德德」的資訊最近出現在維基百科上,鄭運鵬昨(15)日發文強調,雖然與孩子同台曝光是經過本人同意,但還盼各界尊重其個人隱私,勿擅自公布姓名、學校班級、社群帳號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運鵬#德德#社群#國民公公#明星臉#兒子#父憑子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39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