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薇如出道20年拋震撼彈! 為當媽做試管: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9:18
賴薇如願意之後在家相夫教子。(圖/黃城碩攝)

女星賴薇如今(16)日與古曜威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活動,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,現年39歲的她早有成家念頭,她與男友砸下千萬元在林口買房,目前正在裝潢中。賴薇如表示,因好友趙小僑推薦,她在35歲首次去凍卵,事前沒好好調養身體,當時取出的品質並不好,呼籲女性要好好保養身體。後續賴薇如又凍卵,共做了3次,雖還沒規畫終身大事,但她考量年紀,不排除先做試管拚生子。

更多新聞:「七朵花」賴薇如要結婚了!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:他蠻活潑的

 

古曜威(左起)與賴薇如合夥開店,夏乙薇到場力挺。(圖/黃城碩攝)

賴薇如出席開幕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
賴薇如分享,自己年輕時曾幻想辦海島婚禮,坦言這些年參加朋友的婚禮,發現台上再怎麼感人,台下的賓客都在聊天,擔心自己的婚禮也會這樣,目前還沒開始計畫。計畫做試管,但小倆口平時還是有「按表操課」,賴薇如對另一半的精子很有信心,嬌羞喊:「他蠻活潑的,體力不錯!」第一胎賴薇如想要女兒,覺得身邊的女性朋友獨立又能幹,男性朋友則是很「媽寶」,希望第一胎如願懷上女兒。

更多新聞:小林志玲淡出轉行「討債公司」長年單身! 買好長眠地、簽放棄急救
 

賴薇如出席開幕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
18歲出道至今已20年,賴薇如不諱言若成功當媽,想在家相夫教子,「就像我開店,有被動的收入,所以離開(演藝圈)也沒關係,每個年紀到了有不同想做的事情,如果有小孩,這麼辛苦生下來,肯定那幾年要好好陪伴,還是要看當下狀況,女生還是要有工作養活自己,不看別人臉色。」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薇如#古曜威#生子#試管#凍卵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927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