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寶儀不藏了!穩交男友19年鬆口「結婚計畫」 寶媽反應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7:50
曾寶儀擔任公益代言人。(圖/陽光基金會提供)

曾寶儀今(16)日出席陽光基金會「用愛點亮家的輪廓」記者會,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。今年農曆年曾寶儀沒有安排出國,會安排與家人一起吃飯,好好待在家,男友也會到家裡拜年,「他敢不出現?他一定會來一起吃個飯。」曾寶儀和男友穩交19年,強調目前還是單身,就怕大家不信,她可以掏出身分證讓大家驗證,笑說:「我很好奇如果我還不邁出下一步,這個問題要問到我幾歲?問到我走掉為止。」

更多新聞:「七朵花」賴薇如要結婚了!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:他蠻活潑的

 

曾寶儀擔任公益代言人。(圖/陽光基金會提供)

至於結婚卡關的原因?曾寶儀坦言私下彼此會討論,是因兩個人「什麼都不缺」,寶媽也沒有催促,目前還沒有衝動踏入婚姻,認為每天的生活比一張紙還重要,珍惜當下,「因為什麼都不缺,所以沒有必要做其他事情,有做跟沒做日子都是這樣過,重要的是要怎麼過,可能有一天『有缺』,那我們就去補起來,目前挺好的!」

 

曾寶儀認為人生一切都很難說,或許哪天有衝動了也說不定,她想到日前到日本旅遊,就遇上了芮氏規模7.6強震的情景,至今還是心有餘悸。曾寶儀日前到京都跨年,與當地人一起到寺廟敲鐘,因為店家開的不多,所以一行人回到飯店休息,回去沒多久就地震,她說那天實在晃太久,非常不正常,所以待在房內等待,「我第一件事是開電視,本來是播過年特別節目,所以節目都停了,主播用很迫切的語氣,不斷強調『海嘯要來了,請趕緊避難』,真的好緊張,地名跟畫面都是我去過的地方,怎麼會這樣?我感覺快沒電,生病的感覺,直到回家比較安心。」



 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寶儀#寶媽#交往#拜年#結婚#婚姻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3

0.1309

0.3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