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韋君單身4年!認愛「186公分天菜主廚」 首露面曝熱戀細節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6:24
林韋君認愛天菜主廚。(圖/華視提供)
林韋君認愛天菜主廚。(圖/華視提供)

林韋君、楊子儀、許鈞鈞今(16)日出席新劇《少女八家將》開播記者會,單身4年的林韋君,先前被拍到和小4歲的米其林大廚李皞(Paul Lee)互動曖昧,首度正面回應新戀情,大讚對方「對工作非常認真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大咖女星投票比「神秘手勢」涉違法 恐遭罰逾10萬元

 

林韋君認愛後首露面。(圖/華視提供)

林韋君透露雙方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當天只有交換聯繫方式,隔了3個月和朋友到對方餐廳聚會,傳訊給Paul透露有到店用餐,兩人才開始了聯繫,由於男方在美國長大,本來不知道林韋君藝人身分,直到看到林韋君的廣告刊版,打趣問:「原來你是大明星喔?」

更多新聞: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!陸劇男神嘆「我已心碎」:不會找她拍戲

 
林韋君與天菜主廚正處於認識階段。(圖/華視提供)

至於小倆口約會被拍,是否有讓Paul嚇到,林韋君說:「我想他有心理準備,我們要約會,他知道我是藝人,是遲早的事。」照片中Paul相當高挑、外型帥氣,林韋君害羞透露男友有185、186公分,楊子儀默默在一旁用手機吃瓜,笑喊:「(照片)看起來很高很壯。」林韋君表示雙方正在慢慢發展中,兩人都工作忙碌,相處時間不多,因為認識時間不長,也沒有要立刻劃定什麼(身分)。最欣賞男方對工作的認真,甜喊:「他今天能有現在的成就,代表過去一定有他的堅持和認真。」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韋君#楊子儀#許鈞鈞#少女八家將#認愛#天菜主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46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