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光漢手機相簿私照曝光! 一點開驚見「超級熱情」畫面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2:48
許光漢。(圖/OPPO提供)

國民男神許光漢再度受邀擔任OPPO「明星夥伴」,開心分享生活中記錄下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,近來他成為Fendi全球男裝大使,並才從米蘭時裝週返台,許光漢表示:「我用新的Reno11 Pro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米蘭,記錄下在米蘭街頭愜意遊走的感覺,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到處走走體驗,但看著照片卻能讓我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。」

更多新聞:選戰不如預期!落選後狂揪戰犯 許常德勸世文網讚爆

 

許光漢近來成為Fendi全球男裝大使。(圖/OPPO提供)

許光漢坦言,自己現在很習慣到哪都用手機拍照:「紀錄下在每個城市碰到的新鮮事物,空檔無聊的時候可以靠著滑相簿回朔前一陣子在忙些什麼。」提到手機裡是否有最想分享的一張照片,許光漢透露:「到韓國拍戲的時候,工作人員在現場寫著歡迎我到來的板子!他們笑容滿滿看起來超級可愛,當下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了照片。很謝謝他們,也讓我們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溫暖。」

更多新聞:恭喜!蔡明亮爆喜訊 《天邊一朵雲》4K修復版重返柏林影展

 
國民男神許光漢再度受邀擔任OPPO「明星夥伴」。(圖/OPPO提供)

適逢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每年都會送禮給家人的許光漢分享自己送禮都是以「實用」為最高準則,因此今年他早已規劃好要用最新的Reno11 Pro孝敬家人。被同事稱為「山系男子」的許光漢,除了喜歡露營吸收芬多精,也曾與好友們一起爬山,目前人生清單想達成的目標其一就是能挑戰「百岳」,他說:「希望可以嘗試一次登頂的感覺,然後當然一定要拍照記錄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光漢#手機#相簿#公開#可愛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871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