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「認愛男友」無預警曬正面照! 穩交半年放閃驚見巧合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2:16
阿本去年認愛男友。(圖/翻攝自阿本IG)

男星阿本(翁瑞迪)自選秀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他的感情生活一直以來備受關注,去年他也大方承認在7月正式與男友交往。阿本昨(15)日在社群上貼出與男友的合照,沒先講好的兩人意外穿情侶裝,他開心地說:「一出門發現很巧穿一樣配色,以此調皮搗蛋合照做紀念!」

更多新聞:狄鶯遭影射「甩麥怒罵嚴立婷」不忍了! 氣炸嗆還沒失憶:有種講名字

 

阿本曬出跟男友穿情侶裝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阿本IG)

照片中,阿本和男友有默契的都穿著卡其長褲,配黑色長袖,鞋子都是黑白色系。放閃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粉絲留言:「這麼有綜藝效果的約會。」阿本則說:「一如往常。」也有人表示「已經開始光明正大的穿情侶裝了!」阿本回應:「早就。」還有人看到阿本的鞋子高度立刻歪樓問:「阿本你是不是也偷偷墊鞋墊?」阿本笑回:「加超多,根本穿高跟鞋。」

更多新聞:小林志玲淡出轉行「討債公司」長年單身! 買好長眠地、簽放棄急救

 
阿本大方承認戀愛中。(圖/翻攝自劉道玄YouTube)

阿本在去年12月中,在演員劉道玄的頻道上認愛男友,表示現任男友並非圈內人,而是「路人」,兩人相處至今從未吵過架,雖然算命老師預言他們3年後會分手,但他告訴男友只要聽聽就好,不要太在意,「我想不到任何理由我們會分開,更珍惜現在的狀態。」阿本也透露,跟每一任分手後都可以繼續當朋友,但絕對不吃回頭草。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本#翁瑞迪#棒棒堂#模范棒棒堂#認愛#情侶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20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