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美趙敏」認了愛上王鶴棣!甜蜜告白:第一次見就覺得好帥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6:18
《浮圖緣》王鶴棣跩王上身,改當假太監為家族復仇。(圖/愛爾達電視提供)
《浮圖緣》王鶴棣跩王上身,改當假太監為家族復仇。(圖/愛爾達電視提供)

超人氣宮鬥劇《浮圖緣》由王鶴棣和陳鈺琪領銜主演,劇情講述王鶴棣飾演的權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「肖鐸」與陳鈺琪飾演的先帝才人「步音樓」因宮廷鬥爭的關係相識相遇,兩人朝夕相處下、日久生情,攜手勇敢地反抗命運和封建禮教,互相扶持、歷經生死難關。劇中王鶴棣為了幫弟弟復仇,不惜假扮太監、遊走宮中,而他表面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掌握大權、不可一世的張揚模樣也被陳鈺琪笑稱是「古代版霸總」,對此,王鶴棣在採訪中曾說過為了呈現角色的剛柔並濟、下足苦功,最後聽取朋友的建議把「陰柔」理解為「講究」,也有特別為他設計「整理衣服、愛乾淨」等小巧思。

更多新聞:林韋君單身4年!認愛「186公分天菜主廚」 首露面曝熱戀細節

 

劇中王鶴棣(左)成為何潤東(右)的最佳輔佐。(圖/愛爾達電視提供)

而在一次的宣傳直播中,當王鶴棣被問到自己眼中的「肖鐸」是什麼樣的人時,他認真地表示,「他是一個城府比較深、很能隱忍、不卑不亢的人,是個步步為營、達成自己目標的狠角色,這個角色的個人色彩也比較豐富、立體。」至於要為「肖鐸」定義一個顏色的話,他認為應該是「粉色」,而一旁的王櫟鑫聽聞、秒搶答說:「他的角色是BLACKPINK!」妙語如珠的回答也讓王鶴棣豎起大拇指狂讚「總結很到位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!陸劇男神嘆「我已心碎」:不會找她拍戲

 
「最美趙敏」陳鈺琪古裝扮相唯美。(圖/愛爾達電視提供)

「最美趙敏」陳鈺琪第一次與王鶴棣合作,被問到合作前後對他印象是否有改變時,她說:「第一次見他就覺得這個男生好帥,就是屬於那種酷酷的感覺,沒想到他私下這麼逗,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,他都是蠻有趣、蠻有梗的一個男生,跟他工作的氛圍非常好。」兩人在劇中有一場「步音樓在泡澡、肖鐸進到浴桶裡坦白真實身份」的重點戲,她在訪問中也還原拍攝現場,她笑著說:「其實那場戲拍起來挺難的,因為溫度很高又一直泡在浴池裡,然後他(王鶴棣)還要演戲,他臉紅其實是…被熱水泡起來的。」《浮圖緣》1月16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上 7 點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浮圖緣#王鶴棣#陳鈺琪#宮鬥劇#BLACKPIN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83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