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頂流男星疑出事!經紀公司「股價暴跌80%」 網瘋挖隱情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5:54
因經紀公司股價暴跌,微博網上瘋猜王一博是否出事情?(圖/翻攝自@UNIQ-王一博、YIBO-OFFICIAL微博)
因經紀公司股價暴跌,微博網上瘋猜王一博是否出事情?(圖/翻攝自@UNIQ-王一博、YIBO-OFFICIAL微博)

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,因演出電視劇《陳情令》爆紅,也參與《天天向上》、《創造101》、《這!就是街舞》等火紅綜藝節目,近期還憑新片《無名》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,事業如日中天。不過,今(16)日港股開盤,經紀公司「樂華」竟無端暴跌近80%,由於景象異常,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。

更多新聞:跨年遭女友提分手!鮮肉男星爆哭放話燒掉照片 情變內幕曝光

 
 
王一博的收入曾為公司帶來59%的總收益。(圖/翻攝自YIBO-OFFICIAL微博)

「樂華」被外界稱為「王一博概念股」,旗下藝人包含程瀟、范丞丞、吳宣儀等藝人,不過王一博最為成功,在2022年前3季度的收入,占公司同期總收入59%,可謂公司的中流砥柱;豈料,樂華股票今日跌近80%,創下上市以來新低,情況不太樂觀。

更多新聞:鄭運鵬風采被帥兒壓過!立委揭德德小學內幕 建議走演藝圈跟「他」拜師
 
樂華股票暴跌80%,許多網友懷疑與王一博有關。(圖/翻攝自坚果X虾仁微博)

 
對此,不少粉絲將主因指向王一博,估計是他出事情,股票提前反應事態,「流量生的路線本就往下走的,尤其是選擇電影去流量化,選秀禁了之後沒有新的造星能力,也不能像其他影視公司輸出ip,本就搖搖欲墜」、「 金融圈的敏感度總是比娛樂圈超前很多,這個沒異義吧 」。另外,也有人怪罪樂華待遇不佳,把王一博視作生財工具,盼公司快點倒閉,讓藝人們解脫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一博#大陸頂流男星#無名#梁朝偉#樂華#經紀公司#股價暴跌#前兆#出事情#王一博概念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200

0.2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