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遭女友提分手!鮮肉男星爆哭放話燒掉照片 情變內幕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4:57
Juice Boy在YouTube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。(圖/黃城碩攝)
Juice Boy在YouTube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。(圖/黃城碩攝)

華納唱片新人Juice Boy,挾著在YouTube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,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《Juice》,今(26)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展現歌唱實力演唱新歌〈沒資格愛你〉,不過這首歌竟是一個預言,26日上線,他30日凌晨就被交往2年的女友提分手,他難過到大哭,上通告還魂不守舍被經紀人罵一頓。

更多新聞:《紅人榜》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「弟弟重度自閉」

 

Juice Boy發片,華納總經理楊國修特地祝賀。(圖/黃城碩攝)

Juice Boy透露跨年夜前一天,前女友就提出分手,問及原因?他表示雙方都沒有第三者介入,但就是距離越來越遠,「我都在忙音樂,我整個晚上都在錄音室,感覺就淡了」,他直言期間女友有抱怨過,但他只要專注在音樂上,就顧不到對方的心情,「有試圖挽回,想要改給她看,但就是回不去了」,被問到如果對方求復合,還願意接受,他搖頭說「不吃回頭草,這段感情鐵定走到終點」。

更多新聞:才宣布離婚!十億女星火辣比基尼照外流 白嫩雙半球看傻了

 
Juice Boy演唱新歌〈沒資格愛你〉。(圖/黃城碩攝)

表情看起來淡定,其實內心非常悲傷的Juice Boy,坦言分手當下沒有哭,但跨年夜看見朋友都一對一對,忍不住哭了出來,隔天上通告也魂不守舍,還被經紀人罵:「你剛剛講得很爛。」現在睡覺還需要吃褪黑激素,還透露想把前女友照片燒掉,因為只要看到就會想到「怎麼會走成這樣,從陌生人變回陌生人」,不過照片先存封在一個地方,之後再處理。

派偉俊(左)來站台。(圖/黃城碩攝)

另外,Juice Boy被問到音樂圈內的楷模榜樣,他秒回:「婁峻碩!他不只是帥,又聰明有頭腦,也懂得經營自己。加上唱歌演戲樣樣行,光是他在圈內人緣很好這一部分,就很值得讓我學習!」感情幸福、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婁峻碩也不忘勉勵他,要他趁情傷這段時間,把分手的感觸視為養份,多多創作音樂。

而好友製作人派偉俊更獻上兩杯火龍綜合果汁現場直接「乾」起交杯酒展現兄弟情誼,有著好交情的兩人曝彼此在音樂上都很「龜毛」,也因此曾作音樂時還因為作品的人聲有沒有搶拍而小吵架,Juice Boy笑說:「我們都是為了音樂好,小爭執難免,但結果證明小派是對的,果然是『大前輩』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uice Boy#YouTube#跨年#分手#婁峻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38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