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玲父母皆逝和他相依過年 突自爆不為人知「驚人過往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14:13
唐玲曾是《美眉食譜》主持人。(圖/唐玲提供)
唐玲曾是《美眉食譜》主持人。(圖/唐玲提供)

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第四期,後來癌細胞轉移,摘除子宮和卵巢,胃也僅剩下三分之一,勇敢抗癌成功的她,努力工作之餘,也正為今年的年菜傷腦筋;不過,唐玲曾擔任美食節目《美眉食譜》主持人,一瓶味噌搭配不同食材,就能大展廚藝變化出18道不同年菜。

更多新聞: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!陸劇男神嘆「我已心碎」:不會找她拍戲

 

唐玲從綜藝圈出道,曾擔任徐乃麟助理主持人。(圖/唐玲提供)

唐玲近年多以戲劇演出在螢光幕出現,讓許多觀眾誤以為她是演員出身。其實,她是從綜藝圈出道,而且還當過美食節目主持人。唐玲表示,她出道初期曾經跟隨徐乃麟擔任助理主持,之後才慢慢爬升,曾經一度在三立電視台擔綱主持美食節目《美眉食譜》,可以說是美食節目的主持先驅。

更多新聞:獨/大咖女星投票比「神秘手勢」涉違法 恐遭罰逾10萬元

 
唐玲自製健康年菜,與親妹一起過年。(圖/唐玲提供)
 
因為父母都已離世,春節只能和妹妹2人共度。唐玲說,妹妹不會做菜,自己又罹患胃癌,因此只能自己準備簡單又健康的年菜料理。唐玲學生時期曾在餐廳打工,以前主持《美眉食譜》也學會不少料理。唐玲透露,她可以用一瓶米味噌搭配不同食材,輕鬆做出至少18道料理。味噌加雞蛋就能做出味噌雞蛋湯,還可以隨意加入豆腐或丸子。如果想吃魚、肉,只要把味噌塗抹放入烤箱,就可以簡單完成。她形容,自己用味噌做年菜,可以說是一噌在手,輕鬆搞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唐玲#胃癌#年菜#美食節目#徐乃麟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51

0.2232